竞技风暴

意甲巅峰对决消耗过多能量 漏判点球AC米兰输得有点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29 体坛周报
意甲巅峰对决消耗过多能量漏判点球AC米兰输得有点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又是埃因霍温,又是客场。11月1日,在冠军杯E组第4轮小组赛中,AC米兰客场0比1败给埃因霍温。今年5月3日,AC米兰就自在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1比3客场输给埃因霍温,不过凭借客场进球米兰仍然晋级决赛。加利亚尼赛前曾说:“我们一定要在积分榜上移动。”但输了球后,5分的米兰在小组中已经落到第3。

  说起来,米兰本场输得也许有点儿冤,第87分钟塞尔吉尼奥在禁区被推倒,主裁判
竟然未予理会。而上周六对尤文图斯消耗了米兰许多能量,在飞利浦球场,疲惫的米兰无论如何也抓不住机会。

  卡拉泽“助攻”对手

  这场比赛前,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对米兰大为恭维,“他们没有弱点,卡佩罗的

尤文图斯都无法战胜他们,我不知道我们如何能阻止他们。上赛季我们踢得很好,这次也会尽力。”而与上周六联赛相比,安切洛蒂继续让斯塔姆出任右后卫(卡福有伤留在米兰),左后卫则由卡拉泽顶替塞尔吉尼奥,前锋线上维耶里顶替了大因扎吉。

  开场后,埃因霍温气势很盛,防守上采取人盯人的策略,米兰的进攻球员几乎都无法正面舒服地拿球,维耶里第3分钟的远射也是米兰射手被挤出禁区的无奈。在进攻上,荷兰人非常明确,就是利用空中优势对米兰禁区狂轰乱炸。第2分钟,科库的头球就很有威胁,但被迪达拿到。3分钟后,海塞林克又是一个头球高出横梁。

  第11分钟,禁区前马尔蒂尼面对高球顶空,禁区内卡拉泽却没有顶正,皮球向后飞去,法尔范禁区里插上停下皮球稍做调整后大力抽射近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大门,1比0。第21分钟,埃因霍温左侧开出任意球,阿莱士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同胞迪达神奇迅速地用手一托,皮球打到横梁上。

  比分落后,米兰人意图利用传球和个人技术慢慢反攻,远射居多,但都无功而返。第43分钟,西多夫斜传,维耶里门前左脚扫射被门将戈麦斯挡下。补时第2分钟,科库禁区线上左脚的凌空射门又稍稍偏出,埃因霍温的反击已经初露杀气。

  主裁判无视点球

  下半场刚开始,安切洛蒂做出调整,塞尔吉尼奥换下被法尔范在右路过得一塌糊涂的卡拉泽,而扬库洛夫斯基则换下情绪激动、动作太大的加图索。

  米兰换人的效果不错,扬库洛夫斯基和塞尔吉尼奥在左边路的突破一方面压制了法尔范,一方面制造了很多攻势,不过由于起球落点问题以及前锋状态,

AC米兰的真正破门机会依然不多,只有西多夫第56分钟又一次远射打到对方腿上,险些像打尤文时那样吊入大门,不过戈麦斯可不是奇门蒂。

  第73分钟,舍甫琴柯换下了之前被戈麦斯撞伤的吉拉迪诺,1分钟后就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不过还是戈麦斯神勇地鱼跃救主。随着比赛进行,AC米兰球员的疲惫越来越明显,且不论进攻上失误连连,防守中根本跟不上对手的频率。第84分钟,比斯利左路连续突破西多夫和斯塔姆后被斯塔姆无奈拉倒,被主裁判波尔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

  赛前《米兰体育报》曾在介绍波尔时称,这位英国裁判对犯规判得很严,但这场却是波尔对米兰的点球“视而不见”。第87分钟,塞尔吉尼奥利用速度从左侧突入禁区,刚刚上场的埃因霍温后卫阿多明显推倒了塞尔吉尼奥,但没有哨声,只有塞尔吉尼奥咆哮的怒声。

  安切洛蒂赛后说:“我们接受比赛的结果,但我们知道无论如何都会小组出线。我在比赛中看到了一支不错的米兰,只是受到一些事件的影响,今天我们是不幸的。剩下两场比赛,我们尽量都取得胜利。”

  AC米兰阵容(442):迪达/斯塔姆、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46’塞尔吉尼奥)/卡卡、加图索(46’扬库洛夫斯基)、皮尔洛、西多夫/维耶里、吉拉迪诺(73’舍甫琴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