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感受新帅带来全方位变化 道出进入主力阵容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中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年轻人队客场逼和了实力颇为强大的苏黎世草蜢队,中国球员石俊未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他表现希望能尽快加强和球队的配合。

  年轻人队新帅罗尔上任以后,他在锋线上更加倚重的是巴西老将若奥-保罗,这名曾在瑞士联赛征战过的前锋近来的状态的确不错,无论是瑞士杯还是瑞士超都射进了进球。

  竞争对手处于良好的状态,让石俊只能暂时等待着机会的来临。石俊介绍到,罗尔上任以后,球队的训练项目有了不少变化,现在更加强调对抗,运动量很大。

  同时,石俊谈到,如今罗尔的战术打法也和以前的教练有了不少变化,罗尔更加主张加强球队的中后场,讲究采取压迫式战术,“感觉象是更强调防守反击,快速通过中场,注意打边路,自己现在要尽快找到感觉,来适应球队的战术”。

  石俊认为,自己现在最需要加强的是交流,目前在球场上,自己和队友还有有些不合拍,对于战术理解消化比较慢,这也让球队暂时还不敢让石俊挑起重任。

  目前石俊的翻译基本上一周只能来一次,这给石俊出了不少难题,“我现在会了不少日常用语,比如几点得起来,日常作息的,训练中要求自己往左往右的都可以,但要和队友很好的探讨还有难度”。

  年轻人新帅罗尔也很关心石俊的情况,“新教练和我的沟通要更多一些,他经常会问问我的想法,问我遇到过什么困难。他讲法语和德语,不过他会用英语来问我一些问题,了解我的情况”。(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