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不进球也埋单 卢森博格称其与巴普是皇马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在挪威球员占绝对优势的身体面前,罗比尼奥踢得很聪明。”主帅卢森博格赛后夸奖了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罗比尼奥。同罗森伯格的比赛中罗比尼奥虽然没有进球,但皇马的2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第26分钟,罗比尼奥左路接到古蒂的直塞球后下底传中,结果对方后卫多尔辛却将球撞入自家大门。第40分钟,罗比尼奥带球冲入对方禁区被对方球员克瓦尔默撞到,皮球恰好滚到后面插上的古蒂脚下,后者将球打入。赛后,罗比尼奥和古蒂被西班牙电视台评为了本场比赛最佳。

  最佳罗比尼奥恐怕又要破费了。“饮料费是不是还是你来付?”同罗森博格比赛结束后,记者追问罗比尼奥。巴西人笑着说:“虽然球不是我进的,但我也很愿意埋单。”

  在球队从

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出发前,罗比尼奥、罗伯托·卡洛斯和贝克汉姆去酒吧喝饮料花了7欧元,结帐时卡洛斯坚持要罗比尼奥买单:“谁叫他进了球!”他指的是罗比尼奥在上周末同贝蒂斯比赛中的进球。罗比尼奥乖乖付了帐后说:“那就让我这次再进1个球,回来时我还付帐。”

  本周巴西媒体组织的一项“谁是国家队主力”评选中,罗比尼奥挤掉了俱乐部队友罗纳尔多,和卡卡、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一起成为了巴西球迷心中的主力。当本报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卢森博格时,后者也赞同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比罗纳尔多和劳尔更能代表

皇马的未来,但他同时忠告罗比尼奥一定要注意与队友的配合。

  罗比尼奥把卢森博格的忠告带到了场上,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为表现最活跃的球员,除了两个进球罗比尼奥有功劳外,他还为拉莫斯和劳尔制造过两次绝佳得分机会,但可惜都被对方门将守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