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违规事件频出毁掉多少天才 前阿森纳新星自我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足球不只是有胜利和失败,还包括了一些罪恶和丑陋。比如范佩西和C·罗纳尔多两名小将今年都曾因涉嫌强奸遭到逮捕。相比这两起事件,近来发生的球员酒后驾车和诈伤欺骗俱乐部事件似乎都是小事,但后两者都是证据确凿的实事。因此违规者也很快就受到应有的处罚——警告,外加一笔不菲的罚款。

  当彭南特离开阿森纳时,还有不少枪手迷表示了惋惜,认为球队放走了一个有前途
的年轻人。但现在看来,温格确实没走眼,至少彭南特在人品方面还是很有问题,因为他始终改不掉酗酒的恶习。上周日早晨,彭南特便因为酗酒被排除在球队训练之外。输给了埃弗顿,伯明翰正在进行特别训练,而出现在训练场的彭南特酒气熏天,主帅布鲁斯立刻将其遣送回家。

  彭南特已不是第一次喝酒坏事了。2004年2月,他因为酒后驾车被吊销执照。7个月前,他又因为无证、酒后驾车和损坏公共财物被判入狱三个月。被保释出狱后,他还成为了英超第一位身装电子监控器进行比赛的球员。当时彭南特还曾发誓要改过自新,在新俱乐部寻找新的生活。这话恐怕没人再信了,伯明翰方面也不准备轻饶他:除了发出严重警告,还罚去了他两周的薪水(约2.5万英镑)。

  无独有偶,

博尔顿队的前锋迪乌夫也在上周日喝酒误事。在博尔顿的布莱克本路,塞内加尔人遭到警方拦截,没有通过酒精呼吸测试。为此,他已受到酒后驾车的指控。本月21日,他还将要等候进一步的处理。此前塞内加尔人就曾犯过不少错,而且花样繁多。他曾在2003年的联盟杯比赛中向凯尔特人球迷吐口水,被禁赛并罚款两周的薪水;也曾向前朴茨茅斯后卫德泽吐口水,结果又是停赛和两周薪水的罚款。

  而本周另一位受罚的球员同样是屡教不改的“恶人”。在纽卡斯尔,罗伯特就曾经为主力位置问题和索内斯矛盾不断。如今他到了朴茨茅斯,面对主帅佩林,问题仍然不变。因为踢不上主力,法国边锋上周末索性诈伤,声称自己无法参加比赛。但他的诡计并没有得逞,球队4比1大胜桑德兰,诈伤一事也被俱乐部察觉。在俱乐部的压力之下,罗伯特不得不向队友和球迷公开表示了道歉,而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也准备原谅他。“他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曼达里奇显然愿意再给罗伯特一次机会。不过原谅归原谅,罚款还是不能少。罗伯特的损失是5万英镑,也是他两周的薪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