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硬汉先苦后甜 完美求证“切尔西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麦考伊报道 “切尔西并非不可战胜的”,听起来或许并不陌生,两周前的贝蒂斯也是赛前放出同样的豪言,结果费雷尔在客场被4比0羞辱。这次,费雷尔和奥利维拉又表示了决心,结果却来了个大转弯,贝蒂斯让切尔西尝到了本赛季首个90分钟内的失利。

  对于32支参加冠军杯的球队而言,贝蒂斯可算是近况最糟糕的,从在斯坦福桥0比4惨败开始,贝蒂斯已经历了4连败。球队在西甲仅积9分排名倒数第4,创造了自1990年以来的
历史最差开局,而同样糟糕的1990/91赛季,贝蒂斯就是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跌入乙级。糟糕的战绩和严重的伤病,更是洛佩拉入主俱乐部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更可怕的是,坏运气似乎仍在延续。乌拉圭后卫伦博受伤,让费雷尔几乎没中后卫替补可用,而怕什么还真来什么,替补中后卫纳诺第20分钟时扭伤膝盖,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场,费雷尔只好派出卡斯特里尼客串,这还是意大利人首次在冠军杯出场。4分钟后,奥利维拉又被卡瓦略铲伤,上半场刚进行了一半,费雷尔就已经换了两个人。

  这时,足球的某种规律开始产生效用。倒霉透顶的贝蒂斯却并不气馁,求胜欲望远胜已7分在手的切尔西。达尼第27分钟的进球打开了胜利的大门,这位被怀疑的射手本赛季只在超级杯上打入两球(被认为是捡了巴萨偷懒的便宜),此后的7场再也没有进球。达尼的进球同时也是切尔西本赛季在

冠军杯里的首个失球。达尼进球后,贝蒂斯并没有回收,而是继续以攻为守,人们开始相信,费雷尔在赛前并没说大话。全场比赛51%比49%的控球率,4比3的击中门框次数更告诉我们,贝蒂斯是名副其实的赢家。

  3分可以振奋士气,却并不救命,甚至可能会让球队面临更严重的危机。奥利维拉和纳诺又进入伤病名单,费雷尔的球队似乎进了一个更危险的陷阱。不过贝蒂斯的表现堪称“英雄”,因为他首先完成击毙切尔西的使命,真希望这位“英雄”不会以悲剧收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