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生死战前迎回KK组合 火拼乌迪内斯牢记两字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联赛大胜之后如何处理好接下来的冠军杯小组赛?不来梅在这个问题上已经连续三次栽了大跟头,如果在周三晚主场与乌迪内斯比赛时摔倒,就别想在冠军杯里继续玩下去了,甚至连参加联盟杯的资格都有可能捞不到。

  克洛泽上周六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上以上帝之臂帮不来梅在德甲联赛多取得一个净胜球,却在比赛最后阶段拉伤小腿。他的伤势搞得不来梅人心惶惶,克拉什尼奇的冠军联赛禁
赛刚解除,如果克洛泽在这个时候倒下,那么传说中的KK组合就再一次无缘冠军联赛赛场。好在这不过是一场虚惊,克洛泽在周六赛后接受队医的长时间治疗,只休息了一天,星期一就跟队友一样完成了全部常规训练内容。克洛泽向媒体保证绝对不会缺席这场生死之战:“那只是小伤,我现在没有半点问题。我会把皮球弄进对方的大门,只要裁判认定我们的进球有效,我自己也不会计较到底用什么方式。”

  不来梅本轮必须在主场拿到3分,剩下的两场小组赛对他们才有意义,所以进球就是他们继续存活的保障,而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联袂登场又是不来梅进球的保障。克拉什尼奇摩拳擦掌等待上阵,他觉得在主场,哪怕让对方先进一球,他们也能掉转乾坤:“我们会赢,也许还会像对法兰克福那样先输后赢。”

  但是,米库却希望队友不要过于乐观,KK登场固然能增强不来梅取胜的信心,但除了KK ,不来梅也必须时刻把忍耐二字牢记心头:“在这场游戏中我们扮演猎人的角色,我们有最好的有形的武器——KK,但不能丢掉无形的武器,那就是忍耐。队员要忍耐,我们的主场观众也要忍耐。”米库一边回忆两周前在客场的每一幕一边解释:“

意大利球队有密不透风的防线,上次乌迪内斯主场的表现比较失常,我敢担保,我们这次再无法像上次那样得到那么多的破门机会。”所以,米库要求队友,用最大的耐心,尽可能地把机会转化成进球,而不要急于求成,贸然出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