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输球竟有先兆 贝利乌鸦嘴点中红黑防线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不敌埃因霍温,其实早有先兆,早在世界杯、欧洲杯期间,贝利的预测就显示了其有趣的“魔力”,众所周知,贝利预测比赛往往相反,甚至在法国对希腊的比赛中,他押宝法国这样“稳胆”都能失手,而贝利对于人的预测也具有同样的魔力,欧洲杯期间,贝利表示他特别看好鲁尼,英格兰队能在鲁尼的带领下走得很远,但就在他说完这番话之后,鲁尼在英格兰对葡萄牙的比赛中踢了20分钟就受伤下场,而英格兰旋即被葡萄牙淘汰。

  这一次,贝利的“魔力”再度应验了。

  在此前一天,贝利接受了巴西里约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在

意大利,技术最好的球员是托蒂,但是我认为全意大利的最佳球员是
AC米兰
的内斯塔,他是个现象,在后防线上很少有这样的球员。”

  带着这样的“咒符”,AC米兰的防线核心投入了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中,这场比赛,内斯塔表现不算很差,甚至还有一些亮点,比如33分钟从后场一直杀到对方禁区的那次长途奔袭,以及随后角球门前包抄的头球差点给吉拉迪诺造成了破门的机会,但是AC米兰的防线今天依然没有守住埃因霍温的反击。内斯塔身边“炸弹”频频爆炸,卡拉泽和迪达的失误造成了全场唯一一次丢球,马尔蒂尼也不像前几场那么稳健,斯塔姆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吃到了红牌下场。

  在此前几场零失球后,AC米兰的防线再次松动,在最近的三场联赛和一场

冠军杯中, 四场比赛场场各丢一球,虽然并不算多,但在前锋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一球足以致命。这倒不是贝利“乌鸦嘴”的问题,而确确实实是AC米兰自身后防线的状态起伏所导致,一个预测制造冷门,说来多少有些唯心,也没什么根据,但贝利的预测、点评所带来的各种巧合,却真的成了足坛的一个“现象”。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