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星女友性感指数评比之三 MAX选择最靓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7:57 新浪体育
意甲球星女友性感指数评比之三MAX选择最靓美女(图)

乔吉娅-帕马斯为MAX拍摄性感挂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米兰消息,意甲新赛季打到第10轮AC米兰缩小了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而国际米兰屡受挫折,中游5强虎视耽耽且有佛罗伦萨早就超过国米占据老三位置。而在另外一片战场上,意甲球星绯闻大战却呈现另一番景象。传统三强球星日益受到美女冷落,反倒是一些小球会球星得到美女青睐。

  乔吉娅-帕马斯是意大利电视5台的王牌节目《秘闻披露》的女主持人,23岁的卡利
亚里美女帕马斯过去的确借因扎吉才出了名,但是现在她的男友是效力于意丙1联赛萨勒尼塔纳队的邦巴尔迪尼。上图为乔吉娅-帕马斯。

  而帕马斯在与邦巴尔迪尼相恋时候还经常与都灵队后卫加兰特约会。而去年还曾有花边小报披露帕马斯与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过从甚密。不过现在帕马斯与邦巴尔迪尼的关系稳定了许多,帕马斯谈起男友完全是一副已婚架式,尽管他们还没有结婚打算。过去维埃里曾因未婚妻卡纳莉斯为MAX拍摄裸体挂历而与其分手,于是这次不少记者也把这个担心说给帕马斯听。帕马斯说,“之前我跟邦巴尔迪尼谈过,我表示自己希望拍摄这组挂历图片,他没有反对”。

  每年秋天,活跃在亚平宁半岛的美女模特总要被各家时尚杂志追逐,拍摄下一年度的性感挂历。挂历将为美女模特下一年度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MAX杂志选择了《秘闻披露》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为该杂志拍摄2006性感挂历。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