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黄金替补连下两城 国际米兰主场逆转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43 新浪体育
冠军杯-黄金替补连下两城国际米兰主场逆转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H组开始第4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波尔图,报了两周前负于对方的一箭之仇。替补阿德里亚诺出场的克鲁斯梅开二度,帮助本队反败为胜。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流浪者客场2比2战平布拉迪斯拉发。4轮过后,国米积9分出线在望,流浪者与布拉迪斯拉发同积5分,波尔图3分垫底。

  这是国米4个闭门主场的第3场。曼奇尼再度轮换阵容,布尔迪索上演冠军杯处子作,顶替脚受伤的科尔多瓦打右后卫,沃姆出任左前卫,贝隆与皮萨罗在中路搭档,马特拉齐戴上了队长袖标。

  开场后,两队节奏打得较慢。第9分钟,阿尔梅达头球吊射被塞萨尔没收。第11分钟,切赫在禁区外打门,阿尔梅达想把球推进门内,但被判越位。第14分钟,夸雷斯马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此后,沃姆与阿德里亚诺的传球差之毫厘。

  第16分钟,萨穆埃尔背后拉倒阿尔梅达,阿尔梅达亲自主罚任意球,由于距离较远,国米只有3名队员搭人墙,阿尔梅达在右侧距门32米处左脚怒射挂进左上角,国米0比1落后。

  第23分钟,波尔图队长佩德罗-埃马努埃尔对马丁斯犯规,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打飞。第24分钟,阿德里亚诺赢得国米首次角球,菲戈开出,阿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右门柱。第26分钟,沃姆头球摆渡,马丁斯左路突破博辛瓦的防守传阿德里亚诺,但佩佩抢先破坏。

  菲戈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33分钟,菲戈右肋斜传,马丁斯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巴亚没收。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左侧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佩佩挡出。第34分钟,沃姆左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近门柱。第37分钟,沃姆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巴亚没收。第43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与切赫配合,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皮萨罗挡出。接着,巴亚开大脚,夸雷斯马突入禁区面对马特拉齐封堵,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又高又偏。

  下半时,阿德里安塞用梅雷莱斯换下阿兰。第54分钟,坎比亚索替下沃姆,贝隆改打左前卫。第59分钟,菲戈在中路巧妙转身摆脱,将球从两名后卫之间塞过,马丁斯想左脚把球捅过门将巴亚,但巴亚奋不顾身倒地挡出底线,他也因此而左臂受伤接受治疗。第61分钟,菲戈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马丁斯头球偏出。

  克鲁斯换下阿德里亚诺。8月10日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攻破顿涅茨克矿工队的球门以后,阿德里亚诺在

冠军杯上再无进账。波尔图则换上阿尔维斯。第64分钟,夸雷斯马边线护球,皮萨罗与法瓦利双双将其放倒,切赫右侧开出任意球,约尔吉尼奥前点冲顶偏出近门柱。

  米哈伊洛维奇换下萨穆埃尔。第71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肘击马特拉齐,但逃过了黄牌。第75分钟,贝隆右路传中被挡,皮萨罗中路跟上右腿趟球,被佩德罗-埃马努埃尔扫倒在禁区内,点球!皮萨罗右小腿被踢伤,经过短暂休息投入比赛,克鲁斯操刀右脚推进左下角,国米扳为1比1平。

  南非射手麦卡锡换下阿尔梅达。第79分钟,国米另一位替补也险些破门。阿尔维斯手球,米哈伊洛维奇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直奔左上角,但被巴亚飞身单手托出横梁,巴亚与左门柱相撞受伤,再次接受治疗。米哈开出角球,克鲁斯射门被后卫在球门线上破坏。

  第82分钟,两位国米替补的联手将比分反超。菲戈突破被博辛瓦挡出底线,米哈左侧开出角球,克鲁斯在前点力压后卫,小禁区边缘甩头顶进远角,2比1!国米最终反败为胜,延续了主场对葡萄牙球队的不败战绩(7胜1平)。而自1997年优胜者杯本菲卡1比0击败

佛罗伦萨以来,还没有葡萄牙球队能在意大利取胜(2平12负)。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3-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66'米哈伊洛维奇),16-法瓦利/7-菲戈,8-皮萨罗,14-贝隆,33-沃姆(54'坎比亚索)/10-阿德里亚诺(61'克鲁斯),30-马丁斯。

  波尔图(4-5-1):90-巴亚/12-博辛瓦,14-佩佩,4-佩德罗-埃马努埃尔,35-切赫/18-阿桑卡奥(62'阿尔维斯),8-路易斯-冈萨雷斯,27-阿兰(46'梅雷莱斯),7-夸雷斯马,39-阿尔梅达(76'麦卡锡)/17-约尔吉尼奥。

  流浪者客场2比2战平布拉迪斯拉发。第3分钟,亨达尼右侧开出任意球,基尔吉亚科斯后门柱头球摆渡到门前,克罗地亚射手普尔绍顶入空门。第8分钟,主队右侧角球造成禁区混乱,队长博贝利在门前5米处右脚扫射得分。第44分钟,流浪者右侧开出战术角球,普尔绍底线起球,汤普森后门柱距门9米处大力头槌顶入近角。第59分钟,流浪者后防再度出错,门将瓦特鲁斯冲出禁区解围,却将球踢到对方球员科扎克的身上,科扎克头球一点,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入近角。(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