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古蒂进球皇马连胜晋级 里昂全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0:45),欧洲冠军联赛F组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力克罗森博格,多尔森上演乌龙,古蒂进球。里昂客场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法国冠军以4战全胜战绩提前小组出线,由于皇马领先罗森博格6分且对阵全胜,因此皇马也提前两轮晋级16强。

  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力克罗森博格。第三比赛日,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1逆转大胜罗
森博格。卢塞尔和博格的长期缺阵令罗森博格主帅霍戈莫的排兵布阵受到影响。同上比赛日的唯一变化在于,在国内联赛连续三场比赛得分的弗洛德-约翰森顶替赫尔斯塔德首发单前锋。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和齐达内因伤缺阵,巴勃罗-加尔西亚禁赛缺阵。帕文顶替训练中受伤的埃尔格拉出场,贝克汉姆大腿伤愈回到首发阵容。

  第2分钟,17岁中场斯克耶尔布雷德传球布拉顿,后者右路的似传似射稍稍高出远角横梁。

皇马缓慢进入状态,第11分钟,古蒂传球拉莫斯,后者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罗比尼奥传球贝克汉姆,英格兰人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13分钟,卡西利亚斯大脚解围,劳尔的穿插扯出空当,罗比尼奥左路横向突破后中路24码处劲射擦柱偏出。1分钟后,拉莫斯的远射再度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古纳尔-索利传球布拉顿,后者的右脚劲射偏出。皇马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古蒂中路巧妙直传,罗比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约翰森扑出,劳尔远点门前6码包抄错过皮球,但身后的多尔森却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第28分钟,拉莫斯传球,迪奥戈的远射偏出。第38分钟,弗洛德-约翰森传球,多尔森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擦柱偏出。

  随后斯托尔弗洛的小角度射门也被卡西利亚斯封堵出底线。皇马在第41分钟扩大比分,贝克汉姆中路直传,罗比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被巴斯马撞倒,古蒂跟上在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低射,约翰森虽然扑到皮球但却仍以阻止皮球入网。2分钟后,多尔森开出角球,里瑟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在半场抓住两次机会取得领先。

  梅西亚在下半场替换萨尔加多出场。而皇马的替补席中仅有布拉沃具有冠军联赛经验。第47分钟,弗洛德-约翰森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48分钟,拉莫斯的远射再度偏出。第51分钟,罗森博格加强攻势,多尔森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机警没收。第54分钟,罗比尼奥带球突破,但在禁区外的凌空抽射稍稍擦柱偏出。

  第60分钟,古蒂对布拉顿犯规,昨天刚过29岁生日的西班牙人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斯特兰德的远射再度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70分钟,迪奥戈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随后皇马加强防守,罗森博格几近采取围攻之势,古纳尔-索利和布拉顿的射门均被封堵。而布拉顿第82分钟在禁区边缘抢断古蒂后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漂亮没收。

  最后时刻,罗伯托-卡洛斯和布拉沃均被黄牌警告,而古蒂和贝克汉姆则被替换下场。皇马顽强将胜局保持到终场。里昂四战全胜出线,已积9分的皇马领先罗森博格6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在对阵罗森博格两战全胜的情况下,即使罗森博格仍有可能在积分上追平皇马,但实际上皇马已经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罗森博格出场阵容(4-5-1):1-约翰森;5-巴斯马,26-卡瓦尔梅,10-里瑟斯,33-多尔森(74',21-斯滕萨斯);6-斯特兰德(82',13-

奥迪加德),15-斯克耶尔布雷德,11-古纳尔.索利,25-布拉顿,17-斯托尔弗洛;9-弗洛德.约翰森(66',20-赫尔斯塔德)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46',24-梅西亚),22-帕文,18-伍德盖特,3-罗伯托.卡洛斯;4-拉莫斯,21-迪奥戈,23-贝克汉姆(93',28-德拉雷德),14-古蒂(84',15-布拉沃);7-劳尔,10-罗比尼奥

  里昂客场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开场仅3分钟,卡费斯右路直传,尼日利亚射手巴班吉达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侧的斜射破门。随后马鲁达突入禁区右肋的单刀球被吉安诺神勇扑出。第41分钟,里瓦尔多禁区前对卡鲁犯规,巴西中场小儒尼尼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在球门线前急速下坠弹地窜入右下角。

  第44分钟,库佩特大脚开球,卡鲁禁区前得球突破科斯托拉斯后在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入网。第55分钟,迪亚拉直传卡鲁,挪威人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吉安诺神勇扑出,迪亚拉中路捡漏射入空门。第57分钟,小儒尼尼奥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卡鲁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奥卡斯头上后偏转弹入远角。最终里昂以4战全胜战绩提前出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