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切尔西不敌贝蒂斯 利物浦3球完胜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0:45),欧洲冠军联赛F组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贝蒂斯,达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埃辛射中立柱。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安德莱赫特,莫伦特斯、路易斯-加尔西亚和西塞各入一球,利物浦也以10分占据小组榜首。

  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贝蒂斯。切尔西在第三比赛日主场4比0大胜贝蒂斯,因膝伤缺
阵三周的爱尔兰边锋达夫回到替补席,费雷拉也顶替德尔奥尔诺出场。古德约翰森回到首发前锋位置,德罗巴坐上替补席,这也是法国中场马克莱莱的第100场欧战赛事。贝蒂斯方面,在上周末联赛中禁赛缺阵的梅利和华金回到首发,卡皮替换西斯科首发。

  开场之后,

西班牙人展露出技术实力,埃杜在左路的突破给蓝军制造麻烦。但双方更多注重于中场的争夺,而真正的机会寥寥。古德约翰森两度跌入越位陷阱。第12分钟,埃辛后场对奥利维拉犯规,华金左路27码处的任意球似传似射,但埃辛在小禁区前及时解围。第20分钟,
意大利
人卡斯特里尼换下左腿受伤的纳诺。

  贝蒂斯连遭伤病打击,第21分钟,卡瓦略底线附近解围时铲倒奥利维拉,巴西人受伤在随后被达尼替换下场,他也被用担架抬出场外。第24分钟,乔-科尔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贝蒂斯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皮左路斜传禁区,埃杜前点将皮球漏过,达尼远点门前8码处摆脱加拉后低射远角入网。第30分钟,埃辛的远射偏出。

  第31分钟,华金右路突破加拉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左脚抽射被特里封堵。第34分钟,切赫扑救高球时同达尼和特里三人相撞,捷克人倒地后鞋底钩到特里脸部,但并无大碍。第39分钟,古德约翰森右路直传,乔-科尔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的低射被孔特雷拉斯神奇扑挡后沉稳没收。第41分钟,卡皮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43分钟,罗本在右路同埃辛配合,荷兰人25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孔特雷拉斯没收。切尔西在第4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特里后场长传,古德约翰森摆脱华尼托突入禁区左肋,但面对出击的孔特雷拉斯,冰岛人却将皮球射高。1分钟后,达尼右路25码处的低射被切赫没收。贝蒂斯伤停补时错过良机,埃杜中路25码处的右脚劲射被切赫扑出,达尼门前16码处的左脚补射偏出。

  下半场,德罗巴换下表现乏力的古德约翰森,赖特-菲利普斯也换下无所作为的乔-科尔。开场仅27秒,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就迫使孔特雷拉斯作出漂亮的鱼跃扑救,德罗巴的前点捅射未能碰到皮球。切尔西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均未能制造真正威胁。第49分钟,瓦雷拉对德罗巴犯规,兰帕德左路30码外任意球射远角偏出。

  第51分钟,罗本后场对瓦雷拉铲球犯规,但瓦雷拉的肘击导致荷兰人鼻子流血,这样他累计黄牌将缺席下比赛日的争夺。贝蒂斯的顽强拚抢令切尔西难以组织起有威胁攻势。第63分钟,马克莱莱后场对华金犯规,华金右路26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65分钟,达夫替换罗本出场。1分钟后,梅利对卡瓦略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0分钟,德罗巴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带球突破并同孔特雷拉斯发生争执被黄牌警告。切尔西几乎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达夫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埃辛中路门前10码处铲射击中右侧立柱,皮球随后又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被孔特雷拉斯没收。第75分钟,特里禁区外封堵传中时手球犯规,华金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卡皮左路22码处左脚抽射被切赫没收。

  第78分钟,埃辛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孔特雷拉斯扑救脱手皮球入网,但加纳人射门前犯规在先。第80分钟,孔特雷拉斯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对梅利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加拉为抢球争取时间推倒达尼险些引发双方冲突。最后时刻,达夫和达尼均被黄牌警告。贝蒂斯凭借顽强防守1球力克切尔西。特里赛后在场内上前质疑裁判判罚。切尔西仅领先贝蒂斯1分排名小组第二。

  贝蒂斯出场阵容(3-5-2):1-孔特雷拉斯;27-梅利,4-华尼托,7-瓦雷拉;18-里维拉,8-阿尔祖,17-华金,16-纳诺(20',22-卡斯特里尼),14-卡皮(84',9-费尔南多);12-奥利维拉(25',6-达尼),24-埃杜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3-加拉,6-卡瓦略,26-特里,20-费雷拉;5-埃辛,4-马克莱莱,8-兰帕德;16-罗本(65',11-达夫),10-乔.科尔(46',24-赖特.菲利普斯),22-古德约翰森(46',15-德罗巴)

  

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安德莱赫特
。利物浦需要一场胜利确保小组赛晋级资格,相对于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主帅贝尼特斯仅用克劳奇顶替西塞首发。但上比赛日,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攻入关键球的正是西塞。安德莱赫特在冠军联赛中已经遭遇10连败,科姆帕尼因背伤缺阵,17岁的范登博雷也因腿伤缺阵,德斯查切特被居哈茨替换,塞尔哈特也替换加斯特洛维奇首发。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主场优势不言而喻。开场仅1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路易斯-加尔西亚25码外的远射被普洛托没收。第5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路易斯-加尔西亚远点头球摆渡,但克劳奇在中路错过皮球。第11分钟,安德莱赫特打出快速反击,塞尔哈特禁区右侧突破里瑟时摔倒,但丹麦裁判尼尔森没有判罚。

  第13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卡拉格禁区前对维尔赫尔姆森犯规,古尔右路28码处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却稍稍偏出近角。第18分钟,杰拉德左路传中,西索科前点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西索科中场背后铲倒维尔赫尔姆森被黄牌警告。

  第22分钟,芬南直传右路,杰拉德传中,克劳奇前点的铲射偏出。利物浦的进攻缺乏创造性,此后一段时间内比赛陷入僵局。红军在第33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芬南右路传中,莫伦特斯中路门前6码处左脚凌空垫射被普洛托扑出,克劳奇门前7码处的补射偏出。利物浦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中路挑传禁区右侧,莫伦特斯胸部停球后1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第48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导致禁区内混战,西索科中路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杰拉德再开右侧角球,卡拉格远点的头球攻门被普洛托没收。第52分钟,杰拉德直传克劳奇,但后者却未能停下皮球。第52分钟,岑登换下莫伦特斯。此后的比赛又再度形成僵局,利物浦3人分别跌入越位陷阱。利物浦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芬南右路传中,路易斯-加尔西亚中路16码处头球顶入远角。

  第62分钟,里瑟中路突入禁区,蒂西南做出关键的铲断。1分钟后,路易斯-加尔西亚前场抢断,西班牙人在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普洛托没收。第64分钟,维尔赫尔姆森左路连过3人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但最后的射门被雷纳封堵出底线。第65分钟,西索科左路24码处的左脚低射被普洛托没收。第67分钟,杰拉德角球开至禁区外,阿隆索右路25码处的劲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维尔赫尔姆森的远射偏出。

  第72分钟,西塞换下克劳奇。2分钟后,杰拉德横传,阿隆索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75分钟,加斯特洛维奇对西索科犯规后口出不逊被尼尔森掏出红牌罚下。此前鲁尼也曾因鼓掌挑衅丹麦人被其罚下。第79分钟,凯威尔换下杰拉德。利物浦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凯威尔左路突破直传禁区左侧,西塞12码处的推射入网。伤停补时,凯威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最终利物浦主场完胜后排名小组榜首。安德莱赫特则遭遇11连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0-路易斯.加尔西亚,14-阿隆索,22-西索科,8-杰拉德(79',7-凯威尔);19-莫伦特斯(52',30-岑登),15-克劳奇(72',9-西塞)

  安德莱赫特出场阵容(4-4-2):13-普洛托;5-居哈茨,6-泽夫拉科夫,31-德曼,30-蒂西南;4-范德哈吉(70',11-普约尔),14-古尔,17-维尔赫尔姆森,21-泽特博格;9-姆彭萨(82',10-巴塞吉奥),24-塞尔哈特(70',8-加斯特洛维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