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真道真枪俱乐部仍是盟友 米兰尤文高层蘑菇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3 扬子体育报

  不管米兰与尤文的比赛结果如何,都从不影响两个俱乐部经理层的蘑菇大餐。

  只要在都灵踢,有文图斯执行董事吉拉乌多都会在切维莱餐厅宴请米兰总管加利亚尼。这次在米兰,加利亚尼回请,各种蘑菇、红酒是他们的最爱,只不过这次身边多了个人:总理贝鲁斯科尼。尤文执行董事净干有趣的事,偏偏不和加利亚尼他们坐在一起看球,“我曾经和加佐尼(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坐一块看球,结果我们输了,而且是25年来第一次输
球。”在那之后,吉拉乌多就开始迷信,“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不管怎样,我都会和加利亚尼、总理一起吃饭。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场上竞争多激烈,我们都保持绝好的关系。可能大家会为裁判的判罚争两句,但随后就握手致意。”

  不过,此次吉拉乌多、莫吉和老贝坐在一起,时候选得可不好,因为前些天刚传出声音,说他们俩退出尤文后就加盟贝鲁斯科尼总理名下的mediaset传媒公司,投奔对手麾下。两个月前,在总理府邸,老贝接见了吉拉乌多,看来一切不是空穴来风。尤文主席斯特文斯在谈到明年吉拉乌多走人时透出了几许无奈,“我们想续签,但也要看他本人的意愿啊。”言外之意,吉拉乌多决意走人了。

  赛后天空台记者还在采访卡佩罗,一看到总理马上走过去,并对卡佩罗说“对不起,我们先过去一下”,让输了球的卡佩罗很没面子。老贝玩起了外交辞令:“那些传言我从未听过,都是没有根据的说法。我尊重尤文经理层,他们每年都没有朝俱乐部要多少钱,但每次都能组建起超强队伍。不过同时,我对米兰经理层感到满意。我在时的米兰,是各个时期获得荣誉最多的米兰,你们对此也不会有异议吧。”总理排斥谣言,也不忘自夸。对比赛他当然高兴:“请相信我,对终结尤文的连胜纪录感到遗憾,所有纪录都是值得夸耀的。不管怎么说,尤文还是夺冠最大热门,我们只是打开了自己的大门。”话筒到了莫吉面前,莫吉说:“总理都说我们是最大热门,我还能说什么?”引得在场人士大笑。“3∶1还不错,总比1∶0好吧。我们觉得自己够强,能延续纪录,但一这么想,总会两手空空。输球不是灾难,再说对手踢得太好了。现在我的队员们都很愤怒,我们更愤怒,这对以后是好事。”

  贝鲁斯科尼向记者透露,比赛当天上午他给安切洛蒂打去电话,告诉他务必要赢,安切洛蒂说“放心,我们会3∶0”,“我跟他说,得让人家进一个挽回颜面的球吧,3∶1就行了。结果真是这样,不信你们去问卡尔洛(安切洛蒂名字)。”总理带着爽朗的笑声离开,莫吉也陪着笑,心里不是滋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