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失意者决斗无赢家 昔日劲旅勒沃库森已坠入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晓爽)这是一场失意者的决斗:凯泽斯劳滕上次在联赛里取胜已经是63天前的事了,勒沃库森在等来了新教练斯基贝之后还没有赢过球。但是一场2比2的平局让双方都心痛不已。

  对于凯泽斯劳滕球迷来说,只有比赛结束前的那一小段时间里,他们不那么痛苦,格克坦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把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的亨克拉了一把。但是连续8场联赛没有胜绩,
连亨克自己都找不出像样的理由。

  星期二德国杯上的“骂人事件”让亨克下不了台,俱乐部已经对他罚款1万欧元。亨克说:“过去的几天不可能平静。”本场比赛正是一个东德人给了他一点希望,队长恩格哈特来自图林根,他在第31分钟晃过胡安首开纪录。但是巴内塔很快将比分扳平,沃罗宁又让勒沃库森将比分反超。就在勒沃库森人准备欢庆胜利的时候,凯泽斯劳滕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扳平了比分。劳滕俱乐部主席雅吉说:“我在90分钟里像老了5岁一样,但最后一分钟又让我倒回来四岁半。”近日有消息说,由于日益恶化的经济状况,雅吉不准备与俱乐部续约,本赛季之后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

  8场比赛丢了20球,即使亨克在本场比赛里更换了主力门将也没有用。

凯泽斯劳滕的大门好像永远向对手敞开。亨克要求俱乐部在冬歇期再引进一名后卫,但是媒体怀疑,他自己是否能留到冬歇期。“我对此毫不担心。”亨克说。

  斯基贝当然暂时也不会为自己的帅位发愁,他毕竟才带队打了四场比赛。但四场比赛无一胜绩,也不是什么说得出口的成绩。“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我非常非常失望。”斯基贝说,“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勒沃库森体育经理沃勒尔说:“我们不得不把2分留在这里,已经把猎物装到了口袋里,却在最后没有扎紧袋口,这不能不说可惜。”

  这场平局之后,勒沃库森高层不得不正视一个事实,他们离降级区只差5分,勒沃库森现在只是一支二流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