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金小贝相同案例为何不同命 贝蒂斯死于“谋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皇马表现不好,但贝蒂斯表现更糟,这本来应该是这场比赛贝蒂斯输球的主因,但是众多球迷却更相信贝蒂斯死于谋杀。凶手就是西班牙足协以及纪律委员会。

  一名贝蒂斯球迷在比赛结束后气愤地告诉记者:“上周二竞赛委员会以光速取消了贝克汉姆的红牌,所以他能在里亚索球场上场。他们如此快速地决定了一切,这明显就是做
好了准备,讨论、取消只是走走过场。而华金?没门。这就是我们联赛历史上最可笑的一个星期。为什么得到好处的总是皇马?那些竞赛机构的表现就像是三流喜剧中最可笑的场面。最可笑的还不是这些机构,而是某些俱乐部,因为那些机构的人员们总是年复一年地为某些球队服务。”

  实际上,在对阵

皇马前一天,费雷尔就对记者表示过对裁判问题的担忧:“裁判问题让我忧心,但是我最好别说出原因来。”因为当时竞赛委员会还没回应贝蒂斯的申诉,所以费雷尔还期望委员会能对在上轮对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时蒙冤得到第一张黄牌的华金从轻发落,因为贝蒂斯队和“皇马以及贝克汉姆的处境完全相同。”

  但是在星期六比赛当日白天从竞赛委员会得到的消息是,华金尽管动作肖似贝克汉姆,但是他却没能像贝克汉姆那样幸运地获得赦免。竞赛纪律委员会却认为:“通过事后的录像可以看出,球员(华金)根本没有丝毫悔改之意,仍旧顽抗裁判的判罚,所以不能取消对他的判罚。”

  在华金和梅耶的申请被驳回之后,各媒体都对贝蒂斯表示了同情,《世界报》更是用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错误地评估了贝蒂斯提供的材料,贝蒂斯只是要求至少华金能够像贝克汉姆一样被取消红牌。大家还指出给华金和梅耶出示红牌的裁判佩雷斯来自马德里,这样的判罚本来就有不合理性。 《世界报》还发起了球迷投票,参与投票的1600多名球迷中,有79%的球迷都认为这样的判罚有失公允。

  但是竞赛纪律委员会和足协申诉委员会对于大家的呼吁却充耳不闻,而且让大家更加气愤的是,西班牙竞赛纪律委员会的人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开会讨论华金的问题,就驳回了华金的上诉,这难免让人觉得这个名叫纪律委员会的机构本身就缺乏组织纪律性。

  马努埃尔·卡斯特拉诺是贝蒂斯法理学团队中得一员,他在就向外界透露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根本就没打算要好好的去重新考虑贝蒂斯队的请求,甚至都没有在他们这群律师面前表示一下,这对于贝蒂斯的华金和梅耶是非常不公平的。最后卡斯特拉诺痛心疾首地说:“这就是西班牙足球。我们已经尽力做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已经提交了我们的请求,但是最终却没有开会讨论,华金和梅耶这样当然也就没有再上场的机会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