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我强于马拉多纳 他右脚和头球进了多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前,贝利在圣保罗州属于自己私人的庄园中与家人一起渡过了自己65岁的生日,虽然已经淡出了足球圈,但天生和足球联系在一起的贝利依然不免要谈论足球,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贝利再次谈及了一个问题:贝利,马拉多纳,到底谁才是世界第一。

  贝利和马拉多纳日前在“10号之夜”握手言欢,但这一次,贝利在言语上却毫不客
气和谦逊,以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态度,贝利强调了“我是第一。”

  “我和马拉多纳到底谁踢得更好?20年来人们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我认为是我更好。”贝利笑着说,“看看事实就知道了,我更加全面一些吧,你们看看马拉多纳用头球和右脚进了多少球?”

  贝利再次重复了他在10号之夜之后说的那一番话:“主要的问题在于,阿根廷人从来就不承认我,一开始他们说斯蒂法诺、锡沃里比我强,后来又说是马拉多纳。我觉得他们应该先分辩出谁是这三个球星中的最强者,再说别的。”

  马拉多纳前天也渡过了自己的45岁生日,在生日前夜,他来到糖果盒球场观看了博卡青年队与纽维尔斯老男孩的比赛,结果博卡青年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2-1获胜,让马拉多纳渡过了一个舒心的生日,不知道贝利这番言论,会不会给45岁的老马添堵。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