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辱骂裁判殴打对方球员 意甲两球员遭多场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52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随着意甲比赛的深入,球队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球员的情绪难以控制,球员在赛场上撒野动粗的现象更为频繁。意大利足球联盟不得不采取严格惩罚措施,防止球场秩序混乱。

  意大利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宣布,卡利亚里队中场球员丹尼尔·孔蒂禁赛三场,罗马队后卫球员克里斯蒂安·齐沃禁赛两场。

  在卡利亚里队1:2输给了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孔蒂行为"粗野",侮辱裁判,被禁赛三场。

  在意甲比赛中,齐沃脾气暴躁,竟然挥动拳头,击打对方球员,因此被禁赛两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