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战东亚苏超关注 主帅赞其已能立足英国多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杜威战东亚苏超关注主帅赞其已能立足英国多数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返回中国参加东亚运动会以外,凯尔特人队依然关注着杜威的情况,主帅斯特拉坎也几次作出表态,他认可了杜威的进步,并期待着他能在回到苏超以后帮助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及时报道了杜威回国征战的消息,并简单提到了在东亚运动会上杜威率领的中国队以10-0击败了中国澳门队的比赛,文章还特意注明,这条消息一样属于
凯尔特人的新闻。

  主帅斯特拉坎近来在接受苏格兰《每日记录报》的采访时,再次肯定了杜威的进步,他形容到,杜威到了快要扣开主力位置的大门的地步。

  斯特拉坎表示,杜威现在已经和球队磨合的非常好了,而且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球队的计划当中。“我很满意我所看到的一切,杜威现在完全有能力为很多英国球队出场比赛”。

  不过,目前看来斯特拉坎依然没有一个杜威进入首发阵容的具体时间表,这是因为现在球队的两名中后卫搭档,巴尔德和麦克马努斯的表现非常出色。

  “你们关心他什么时候能第一次亮相,这不好说,你应该看到巴尔德或者麦克马努斯他们两人现在的状态依然很不错”。

  显然,巴尔德和麦克马努斯现在成了杜威进入主力阵容的最大拦路虎,上轮的联赛中,凯尔特人队虽然4-2击败邓迪联队成为联赛榜首,不过球队连续丢掉了两个球,其中麦克马努斯没有看住对方的前锋科林-萨姆埃尔,让对方得分。本周的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将客场挑战弱旅法尔科克队,对于刚刚返回榜首的球队来说,现在应该趁着哈茨内乱(主席和CEO周一相继离队)的机会,尽快扩大积分领先优势。(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