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巅峰之战引发米兰城大塞车 AC米兰一场票房进帐17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43 体坛周报

  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让米兰警方如临大敌。比赛晚上20点30开始,而从下午14点30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宪兵在靠近圣西罗的Lotto地铁口巡视。和其他比赛不同,尤文球迷很多就是米兰市民,零散地前往球场,而不是集体从外地赶来,因此球迷之间发生小规模零星冲突的可能性很大。从下午16点开始,圣西罗地区上空直升飞机轰隆隆的声音开始响起,直升机的任务就是巡视从天上俯瞰是否有某个角落存在球迷冲突的可能。

  记者是19点30分离开家前往圣西罗的,以往这个时候前往球场,即使是有6万左右球迷到场观战的比赛,乘坐班次很多的16路有轨电车也不会太拥挤。这个周六却是意外,连续过去3辆电车都拥挤得不剩一丝缝隙。幸好米兰市政府在这样的比赛日增开了很多班次,笔者终于在第4辆电车经过时得以前往球场。

  圣西罗球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满座到水泄不通的景象。比赛开始前30分钟,看台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任何空座,现场从

AC米兰官方得到的数据显示,入场看球的观众人数达79706人,创下了本赛季的最高纪录,也为俱乐部带来超过170万欧元的收入。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本赛季实行记名球票制度以后,黄牛党已经几乎完全消失。记者在球场周围走过数百米的距离,换成是本赛季以前的任何场次,都会有无数黄牛出来兜售球票,遇上关键场次更是每10米至少有1个黄牛,但本赛季耳边那些“ticket!ticket!”的声音却完全消失了。

  此前AC米兰球迷曾抗议过记名球票为他们带来的不便,但这种先进的售票方式事实上也是对球场安全的必要保护措施。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实行了记名球票制度,并没有引发球迷的任何不满。因此,也有不少业间人士猜测,是一些惯常当黄牛的圣西罗极端球迷分子鼓动了球迷们的抗议活动。事实上,两个米兰俱乐部都采取了措施,方便球迷们在赛前更换球票所属权,改名字并不难,但记名制度从购票上否决了一个黄牛用自己名字买很多球票的可能,从这一点上打击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