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只有一人承认AC米兰更强 罪人门将主动承担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尽管球队1比3失利,但在圣西罗进球后,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的进球数还是追平了普拉蒂尼的104球。然而,失利让他无法高兴,“AC米兰比我们多一点运气,他们的第二个进球拖了我们的后腿,而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我们现在要赶紧恢复状态,在周三的冠军杯上击败拜仁。”

  埃莫森也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运气,“AC米兰比我们幸运,在我们最好的时候进球
。我们试图重新找回节奏,但他们很快进了第二球。面对米兰这样的强队,改变结果绝对是不容易的。”本赛季尤文图斯连续输给了拜仁和AC米兰,对于斑马军团欺软怕硬的说法,埃莫森并不同意,理由很简单,“难道你们忘了,我们已经打败了国际米兰!”埃莫森也不认为尤文中场不如米兰,“我们发挥正常,没觉得米兰占据中场优势。他们的进球有偶然因素。”

  相比之下,卡莫拉内西更愿意承认对手的强大,“

AC米兰是一支强队,这次全部主力上场,后防非常坚固,我们很难推进到前场。中场应该说双方势均力敌,拼抢十分激烈。AC米兰运气不错,上半场只有三四次射门,但进了三球。我认为他们胜之无愧,因为我们上半场一次射门也没有,不射门就不能进球。”

  尤文门将奇门蒂是本场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他在第三个失球时的严重失误有目共睹。这位第三门将赛后主动承担了责任,“皮尔洛罚任意球时,我犯了点错误,虽然那个球的弧线有点奇怪。我很遗憾,上半场三个失球惩罚了我们,否则下半场结果也许可以改变。”奇门蒂透露,他早已知道自己本场会首发,因为阿比亚蒂近日感冒咳嗽,一直没有参加训练。不必作为对手出现在圣西罗球场,阿比亚蒂应该感到幸运,不过其代价则是

尤文图斯的不幸。

  经理莫吉赛后暗示,尤文图斯失败的原因是过分自大以至于骄兵必败,“我们来到这里,以为自己更强,这样的心态经常要付出代价。胜利是AC米兰的功劳,他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当然,莫吉不会忘记为尤文打气,“无论如何,这场失败并不是悲剧,我们仍然是联赛领头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