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金头建功助拜仁逆转 马加特表态盼绝对核心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5 体坛周报
巴拉克金头建功助拜仁逆转马加特表态盼绝对核心续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拜仁在客场先失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科隆,巴拉克再次金头建功。加上和奥厄的德国杯比赛,巴拉克连续三场头球攻入关键进球。拜仁俱乐部已给巴拉克提出了11月14日前决定是否续约的最新期限,不过主教练马加特赛后也对巴拉克迟迟没做出决定表示理解,但他还是希望巴拉克留下来,“因为在其他任何球队,巴拉克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强大。”周六还进行了德国杯1/8决赛抽签,结果拜仁抽到了劲敌汉堡,12月20日的安联球场又将迎来一场生死战。

  赛前曾经一度有消息说,带伤参加和奥厄比赛并打进致胜一球的巴拉克,可能因为背部伤病缺席和科隆的比赛,但是最终他还是进入了主力阵容。2003-04赛季,科隆就是在第31轮主场和拜仁的比赛先进一球却被连扳两个,最终不仅输掉比赛也提前降入德乙,当时巴拉克助攻皮萨罗打入扳平一球。

  本场比赛的进程和上一次惊人相似,科隆队同样是先赢后输。拜仁的状态并不好,总经理赫内斯赛后也半开玩笑半生气地表示,球员们一定是赛前去科隆教堂点了蜡烛,因此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不过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得很积极,第10分钟代斯勒禁区内右路射门偏出,中路无人防守的巴拉克就显得很愤怒。

  此后巴拉克还有一次妙传给伊斯梅尔,可惜后者射门打在了门框上。不过巴拉克的进球却有一些争议,因为代斯勒罚出的角球其实并不存在,分明是巴拉克自己在和施利克拼抢中将球碰出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瓦格纳也因为多次做出偏向拜仁的处罚,赛后被《图片报》打出不及格的6分。除了这个角球,瓦格纳对于巴拉克第1分钟肘击波多尔斯基,以及卢西奥最后时刻禁区内手球也视而不见。第33分钟,泽·罗伯托对施特赖特拿着球拖延时间不满,争夺球的时候用一个“精彩”的抱摔动作把后者放倒,瓦格纳也只是给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过卢西奥的第一个进球并没有问题,因为尽管他处在越位位置,但他得到的是对方拉恩的头球。卢西奥是科隆克星,因为他作为后卫却在5次和科隆的较量中打入4球。而巴拉克也不愧是拜仁福将,在本赛季联赛和杯赛里巴拉克5次为拜仁首开纪录,另外一个进球也是致胜球,拜仁6场比赛全部获胜。

  科隆并非没有扳平比分的机会,第79分钟

土耳其后卫阿尔帕伊接角球头球攻门,但被卡恩神奇挡出。此役正好是卡恩第350次代表拜仁在
德甲
出场,唯一的遗憾是卡恩的大门被舍茨攻破。卡恩一共在德甲出场了478次,追平了前不莱梅门将布尔登斯基,并列德甲门将出场次数第三名。而卡恩还需要一场不失球的比赛,才能打破前沙尔克04门将雷克保持的172场不失球的德甲纪录。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施魏因斯泰格(67'绍尔)/代斯勒(77'奥特尔)、德米凯利斯、巴拉克、泽·罗伯托/马凯、圣克鲁斯(46'皮萨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