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巅峰战暗藏转会风云 AC米兰幕后大佬挖角尤文"两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1 体坛周报

  上赛季(5月8日)的AC米兰-尤文图斯之战结束后,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特地陪同尤文董事长吉拉乌多离开赛场;时隔5个月,AC米兰主场大胜尤文,双方又相约赛后一起晚餐,参加者包括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吉拉乌多和莫吉。莫吉调侃说:“比赛中我没和AC米兰官员坐在一起,因为上一次和加罗内(桑普多利亚老板)一起看球,我们25年后首次输给桑普多利亚。”吉拉乌多则说:“我没那么迷信。无论如何,这都是两家俱乐部良好关系的体现。”

  这次晚餐令

意大利媒体特别猜疑的地方,就是贝鲁斯科尼仍在尝试说服吉拉乌多-莫吉加盟AC米兰。意大利总理赛后辟谣说,“这些说法都是没有根据的。我欣赏尤文图斯管理层,因为他们每年都不会问股东要钱。但我对AC米兰的管理层绝对满意,是他们让我成为米兰历史上赢得荣誉最多的一个主席。”

  贝鲁斯科尼想把尤文管理层搬到AC米兰其实并非空穴来风。莫吉和吉拉乌多今年夏天开始分别单独和贝鲁斯科尼会面就绝不仅仅是“礼节性访问”。在《慢镜头》、《米兰日报》等媒体披露这一秘闻后,AC米兰-尤文图斯之战前阿涅利家族所属的《都灵日报》也证实了这条消息。

  AC米兰大股东对加利亚尼并没有失去信心,但他已经决定对AC米兰的现状进行调整。AC米兰每年都在亏损,例如今年夏天引进吉拉迪诺,也是贝鲁斯科尼自掏腰包2500万欧元才完成的。而吉拉乌多和莫吉的尤文图斯则从10年前开始就走上了自负盈亏、绝不问股东要钱的道路。

  贝鲁斯科尼对经营状况的不满也让米兰管理层决定不再和多年的主赞助商欧宝汽车续约胸前广告合同,AC米兰每年从欧宝才拿到7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则能从胸前广告赞助商

利比亚Tamoil石油公司拿到2000多万欧元。红黑管理层已经和手机公司H3G进入了谈判,但要想将胸前广告品牌价值从700万一下子提升到接近尤文图斯的2000万,显然是不可能的。

  如果吉拉乌多和莫吉过来,加利亚尼将放在哪里呢?他并不愁出路,贝鲁斯科尼早就注意到了加利亚尼身兼AC米兰副主席和职业联盟主席两个职位对俱乐部和自己名声造成的影响,这种影响势必也影响贝氏自己的政治生涯。因此,他更倾向于让加利亚尼回到Mediaset电视台任职,同时兼任职业联盟主席,这样就解决了问题。

  吉拉乌多和莫吉有可能加盟AC米兰,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和尤文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尤文董事会、尤其是阿涅利家族对俱乐部管理层是否重组的态度上仍然不明朗的情况下,和贝鲁斯科尼的亲密接触无论如何对于吉拉乌多、莫吉二人来说都是有利的,进可以在AC米兰开创一番新天地,退可以要挟董事会给予他们更多的信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