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低迷曼奇尼怒捶玻璃窗 尤文米兰巨头讽其夺冠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中败给罗马后,上周六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国际米兰的问题照旧没有改变:再次在比赛中将上半场让给对手,索拉里、法瓦利、费戈、科尔多瓦组成的左右边路依旧受苦、依旧没有进攻。尽管阿德里亚诺整场比赛表现糟糕,曼奇尼依旧让他打满了90分钟,雷科巴第87分钟才被换上。感谢坎比亚索和科尔多瓦,国际米兰得以2次落后2次扳平,得到了2比2的平局。

  过去几天,一些意大利媒体已经在大谈曼奇尼的信任危机,并提出了泽曼等有可能接替曼奇尼的名字。结果这场比赛前连莫拉蒂都不得不出面辟谣,“曼奇尼与我们双方都很有信心。他会留在国际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上,这个信任对他来说更是个责任。”因为禁赛,重回费拉里斯球场的曼奇尼坐在看台上的玻璃转播间里,通过一台小显示器控制比赛。曼奇尼几乎是第一次在比赛中没有西装革履,而是穿了一件土黄色的夹克。

  笼中曼奇尼怒捶玻璃窗

  比赛中,球队两度落后和下半时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先后错失3比2反超机会时,曼奇尼都情绪激动地捶打着面前的玻璃窗。“这是一个困在笼子里的曼奇尼。”意大利媒体的形容再贴切不过。另一边,桑普多利亚主教练诺维利诺则憋足了劲,据说莫拉蒂解雇库珀前还考虑过诺维利诺这一人选。总之,号称从小就是国际米兰球迷的诺维利诺从来都看不起曼奇尼:“他不是一位白手起家的教练。”

  从比赛第1分钟起,桑普多利亚就一路狂攻。加斯巴罗尼与迪亚纳两名边前卫不断下底并向中路渗透甚至左右换位,两名边后卫也积极助攻,事实上桑普多利亚的2球都是这么进的。费戈与索拉里这两位前

皇马球员这场比赛没有进攻也没有防守,与迪亚纳和加斯巴罗尼的对抗中更不占据任何体力优势,结果两条边路成了对手的走廊。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两人的评分是:费戈5分,索拉里4分。最后阶段曼奇尼用泽·马里亚和沃姆将这两人换下,但换上的球员也都是后卫出身,显然在斯坦科维奇和基利受伤后,国际米兰的边路有点捉襟见肘。

  对于为何国际米兰在桑普多利亚神勇的上半时仍能将比分扳平,《米兰体育报》归因于法尔科内的缺席和桑普多利亚防线注意力不够集中。2个进球由2名身材不高的球员禁区内争顶或射门所致,而当时就在这2人身边的卡斯特利尼和博纳佐利反应迟钝。难怪赛后诺维利诺很不爽,“科尔多瓦喜欢在本方发角球时插上。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意思,让一个高1.2米的人进你的头球能不生气吗?!”

  下半时桑普多利亚体力下降,国际米兰表现略有改善,但顶替发烧的扎内蒂上场的皮萨罗赛前状态就不怎样,比赛中与坎比亚索没什么配合,两条边路又没有了,锋线上阿德里亚诺状态全无,马丁斯也时不时将球射飞,使“玻璃笼”里的曼奇尼非常急躁。第62分钟,米哈伊洛维奇踢倒迪亚纳没被判罚,但被录像拍得一清二楚。倒是最后桑普多利亚险些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5分钟,博纳佐利接扎乌利的横传头球击中横梁。

  米兰尤文挤兑蓝黑军

  “能够2次将比分扳平,说明这支球队骨子里还是有很多坚强的东西。”估计11月初股东大会后仍会连任的主席法切蒂赛后说道,“2比2的平局是合情合理的。教练?他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肯定有自己的评价。我还没有跟他谈,我不知道他对比赛的意见。”

  不过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却送来了风凉话,“国际米兰在未来夺冠还是有可能的,今年?他们还可以争取前面的位置。他们有一位不错的教练,只是还缺乏些经验。”莫吉的话里话外透着国际米兰无法夺冠的意思,

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在自己球队的比赛后也谈到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夺冠的可能性?呵呵!我祝愿国际米兰也能获胜,尽管他们现在的状态不好,特别是他们的主席在经济上作出了那么大的牺牲后还不能夺冠,确实是很遗憾。”

  在很多球迷看来,10月26日主场负于

罗马的比赛后,国际米兰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可能,这比去年11月才确定夺冠无望还提前了几天。不过,这个论断未免下得早了些。虽然本轮又被桑普多利亚逼平(不要忘记,AC米兰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桑普主场落败),但在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后两小时,尤文图斯在客场1比3负于AC米兰,无论如何,国际米兰把与积分榜首的差距从9分拉近到8分。

  国际米兰阵容(442):塞萨尔/科尔多瓦、萨穆埃尔、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87’雷科巴)/费戈(80’泽·马里亚)、坎比亚索、皮萨罗、索拉里/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