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两大爱将雪中送炭 功臣阿隆索回击"麻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3 体坛周报
贝尼特斯两大爱将雪中送炭功臣阿隆索回击"麻木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常山报道 过去一周,利物浦连续败于富勒姆与水晶宫,不仅贝尼特斯发火,甚至连拉什等名宿也质疑队员为红军球衣而战的能力,这终于激发出大家的拼劲。10月29日欧洲冠军主场2比0擒下生猛的西汉姆联,贝尼特斯总算熬过入主安菲尔德以来最艰难的一周,而雪中送炭的,正是他引进的两员大将阿隆索与岑登。

  联赛与联赛杯负于2支伦敦球队,贝尼特斯受到越来越多质疑。在执教利物浦的第5
00天,他又迎来第3支首都球队,联赛杯7名首发被更换。达格利什和拉什肩并肩坐在场边,曾为利物浦打进172球的达格利什赛前力挺克劳奇,认为这位出场11次还没破门的高中锋将有出色表现,但贝尼特斯却用莫伦特斯与西塞搭档。

  “铁锤帮”整场比赛从未放弃进攻。但

利物浦首先打开局面。第18分钟,加西亚左侧角球被破坏,阿隆索25米开外右脚抽射碰雷普卡头部折射入网。阿隆索回击了贝帅引援不中用的说法,他强调自己已经是一名忠诚的红军,“你必须保持冷静,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如果有一场表现糟糕,你就会遭到批评。最好的办法是提升状态,不要受到那些报道的困扰。”

  阿隆索强调,他们并非舆论所说的那样,对比赛结果感到麻木。“输球后我们都很失望,我们知道这身

球衣意味着什么,这也是我们尽可能提高球队排名的动力。这是我到这的第二个赛季,披上利物浦球衣让我感到骄傲。在这种局势下,你必须接受人们的批评。所以赢球后,每个人的感觉好多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周二的
冠军杯
,希望两场重要的胜利能改变人们的看法。”

  比赛最后阶段,西汉姆联主帅帕杜派上后卫科林斯打前锋,防线只留下3人,这给了主队可乘之机。第83分钟,里瑟左路头球顶到前方,替补出场的岑登切入禁区,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弹进,使得西汉姆联无力改写1963年来安菲尔德不胜的记录。

  打入转会以来首粒入球的岑登说,“在Kop看台面前打进我的第一球是很特别的。批评者给我们贴上标签,说我们只在欧洲表现得好,而在国内联赛无所作为,我们自己才能阻止他们所说的成为现实。如果延续胜利势头,几周后就会截然不同。”

  西塞与莫伦特斯劳而无功,贝尼特斯一如既往地辩护:“我对前锋的踢法感到满意,他们给同伴创造了很多空间,我不关心到底谁进的球,即使是(门将)雷纳也无妨。”贝帅还解释了为何把杰拉德放在右路,“我的想法是让他更多地拿球,能与前锋联系起来,他和加西亚不断地换位,以后我们还会做这样的尝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