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克星保住阿森纳一分 温格起死回生后仍不依不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26 体坛周报
热刺克星保住阿森纳一分温格起死回生后仍不依不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林良锋报道 热刺自1999年11月7日2比1击败阿森纳后12次德比交手非平即负,第13次如何?还是不成!10月29日,双方以1比1言和,对方扳平的又是克星皮雷——10次上场进热刺8个。《泰晤士报》打趣:“13不吉利?”考虑到双方本赛季此消彼长的态势,约尔将加倍痛悔未拿到3分:“我们上半时控制了局势,打阿森纳不进第二球你会遭到惩罚。”

  亨利因伤挂起免战牌,阿森纳上轮刚输给西布罗姆维奇,上哪儿找更好的机会尽雪
前耻?主帅约尔赛前充满自信:“别忘了我们自去年12月以来主场只输给切尔西,目前联赛排名在阿森纳之前。”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对比之鲜明,怕是只有照片和底片可以媲美。戴维斯停赛,约尔将芬兰人泰尼奥摆到左路,热刺首发的英格兰人之多,埃里克森没理由不来。

  旺热对媒体赛前炒作

热刺胜利在望很不满:“你们犯不着踩阿森纳来抬高热刺吧?”他的排阵更耐人寻味——将皮雷放在替补席上,作为给后者32岁的生日礼物,媒体追问:是不是惩罚寿星上轮罚点球胡闹?“哪里哪里。”旺热否认,“你挑选首发阵容不能光看俱乐部历史,难不成我把20年前对热刺进过球的60岁老家伙请回来?我没让皮雷首发,是着眼于中场的防守力度不够。”

  枪手中场防守上半时岂止是力度不够?卡里克和耶纳斯联袂控制中场,掀起一浪接一浪的攻势,金和道森将雷耶斯和博格坎普看得动弹不得。弗拉米尼是阿森纳最失常的一环,他梦游般的表现,迫使后防队友屡屡以大脚解除警报。这是客队许久未经历的恶梦,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很快上了裁判的记事本。坎贝尔的遭遇更惨,每次拿球都被主场老少往死里嘘,比赛完了还有人不解气,在通道口恶狠狠地威胁他,最后警察出面将那个球迷锁进了班房。

  热刺攻势旺盛,坎贝尔不得不拿出中卫的看家本领,争顶时顺水推舟给泰尼奥额角一肘子,后者缝了两针才继续参战。主场打切尔西,米多的犯规比这轻得多,结果吃了红牌,而坎贝尔将对手打得头破血流居然没有黄牌,约尔的愤怒可想而知:“看来我也得教我的队员这么做。”

  金在第7分钟一记漂亮的铲断截下雷耶斯的突破,10分钟后又接卡里克任意球头槌破门。上半时剩下30分钟里,热刺至少有3次绝好机会扩大战果,可惜卡里克远射打偏,耶纳斯门前两码接应传中居然踢空,之前还有一次禁区前远射被莱曼托出横梁,三次架炮的都是迪福,他本人下半时也有两次漂亮突破,可惜临门一脚欠佳。

  旺热不善换人,但这次他半场当机立断换上皮雷立杆见影。阿森纳控球有了改善,传接球也顺畅了许多,20分钟后再上范佩西,阿森纳逐渐抢回主动权,范佩西两次威胁热刺球门,一次被罗宾逊救出,另一次被道森破坏。而关键时刻,罗宾逊失误遭到惩罚,第77分钟,他接博格坎普任意球脱手,皮雷补进空门。“这的人不大喜欢我,但我喜欢他们。”寿星笑得很灿烂。约尔有点怪罗宾逊:“除非受到压力,你该把球抱住,但他选择击球,可惜球只飞了那么远。”

  旺热起死回生后不依不饶:“队员们都知道输球是场灾难,下半时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甚至可以带走3分呢!”没错,热刺两名球员堵枪眼才封住雷耶斯禁区内的射门。击中莱曼的那枚“飞弹”是硬币么?“不是,是一枚坚果。”旺热笑道。

  阿森纳阵容(442):莱曼/劳伦、杜尔、坎贝尔、克利希/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45’皮雷)、吉尔伯托、永贝里(65’范佩西)/博格坎普、雷耶斯(90’西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