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蒂拥抱卢森博格暗含深意 明为恭维萨基实际讽刺上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古蒂肚里有气,这在皇马迎战贝蒂斯前就有预警:球迷索取签名时,古蒂不再像以前那么友好。也难怪,上周输给拉科后,媒体的批评铺天盖地,什么古蒂天生替补命,什么古蒂特别晚熟(本周一29岁),要到39岁才能像个男子汉。这些话让心高气傲的古蒂听了不爽。

  对贝蒂斯一战,皇马真正能控球的也只有巴勃罗·加西亚和古蒂。赛前卢森博格交
待过,有球就找古蒂,让他控制节奏。还别说,原先并不被卢森博格看好的古蒂现在成了香饽饽。“与拉科的比赛,不能说古蒂没有传球,只能说他的传球没被很好利用。”这话足以让被质疑的古蒂感恩戴德。

  上半场,古蒂并没什么表现,但

皇马毕竟是皇马,有那么一两个好球,就有可能进球。第30分钟,古蒂和劳尔配合后,罗比尼奥射门得手,是沉闷的上半场唯一的亮点。

  没人对他犯规,他也没犯规过一次,对中场组织者古蒂来说,这是场友好的比赛。但最使他感到欣慰的是,他的传球得到了很好的利用。第79分钟,古蒂突然往禁区里吊球,正当对方以为梅希亚越位时,后者稳稳将球顶入。可能是梅希亚的名气不及古蒂,也可能是球迷更喜欢古蒂这种有质量的传球,赞美声大多数给了古蒂。

  古蒂特地跑到场边拥抱卢森博格。这种举动人们能理解,卢森博格给了他信心,他在卢森博格困难时也应有所表示。“在批评声中,卢森博格很孤独,我想表示球员是和他站在一起的。”古蒂赛后解释说。

  但赛后在球场上,古蒂的另一番话却令人费解:“我要把这球献给迪斯蒂法诺和萨基。”这两位皇马高层也加入了批评球队的行列,古蒂显然在说反话讽刺两人。

  迪斯蒂法诺说皇马缺乏勇气,萨基说现在的皇马无法和米兰、尤文竞争,这都是大实话,但传到古蒂耳里可就不舒服了。迪斯蒂法诺是皇马发言人吗?不是,他的话只能代表个人观点。萨基是总经理,但最好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家丑不可外扬。今夏,萨基曾对古蒂说,马竞对他感兴趣,古蒂赌气地回敬道:“皇马是我家,你为什么不回你的米兰?”两人的关系总有点不和谐。

  赛后,弗洛伦蒂诺去更衣室祝贺球员,得知古蒂的话后,他专门找古蒂谈了话。洗完澡冷静了的古蒂温和起来:“我不是特别针对他们,我也不想引发争论……”争论?皇马可没时间。上周日,皇马已启程前往挪威,备战与罗森博格的

冠军杯关键战。再怎么说,冠军杯出线总比古蒂犯上更重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