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博梅尔诺坎普上演中国功夫 二踢脚式射门排出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好事成双,范博梅尔无疑体会到了这种幸福。刚刚被范巴斯滕召入新一届荷兰国家队,范博梅尔就在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打入1球并助攻1次,在德科缺席的时间里,荷兰人慢慢地找回了上赛季在埃因霍温时的状态。

  同皇家社会比赛前15分钟范博梅尔就2次犯规,让Ser电台的解说员都感到吃惊:“荷兰人今天非常兴奋,也许会有进球。”话音未落,第18分钟,小罗纳尔多左路传中,范博
梅尔中路插上,用一记类似中国功夫式的二踢脚,凌空弹射将球打入。这个进球无论是射门动作还是角度都无可挑剔,全场观众不停地高喊荷兰人的名字。第36分钟,范博梅尔投桃报李,禁区前为小罗纳尔多传出了一记好球,后者随即射门帮巴萨打入比赛第二球。下半场,打开了的范博梅尔更加放松。第74分钟,荷兰人再次像前锋一样插入禁区,他的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挡出,正当他要将球推入空门时,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普约尔正是利用这个角球为巴萨打入了第4个进球。

  在《法国足球》上周二宣布的金球奖50人大名单中,巴萨共有5人入选,其中便有范博梅尔,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主要归功于他上赛季在埃因霍温的表现。来巴塞罗那后,还不熟悉环境的范博梅尔在后腰竞争中输给了马克斯,甚至还要排到埃德米尔森之后。国家队中也因为和范巴斯滕有隙而一直受排斥。但他并没有放弃,德科受伤让范博梅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提到状态出色的范博梅尔,就不得不提到里杰卡尔德。上周五训练中,里杰卡尔德专门找到范博梅尔谈心。毫无疑问,这是范博梅尔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一个原因。

  大胜后,现在没有争议再困扰巴塞罗那了,看到范博梅尔完美地接替了德科的位置,评论家们也不再叫喊:“必须使用上赛季主力才能赢。”巴塞罗那评论家路易斯-马斯卡罗赛前就说:“两周后,一切争议都消失了。里杰卡尔德的轮换制起了作用,2006年的巴萨有了更多的主角,埃德米尔森、梅西和范博梅尔值得信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