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穿裙子的马拉多纳 那不勒斯美女引领模特足球队(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8:06 新浪体育
穿裙子的马拉多纳那不勒斯美女引领模特足球队(多图)

那不勒斯美女马伊奥妮(前)引领模特足球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那不勒斯消息,球王马拉多纳45岁生日之际,第二故乡那不勒斯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她们脱下高跟鞋走下了T台,她们穿上钉鞋冲入球场,她们被称为“穿裙子的马拉多纳”。

  在马拉多纳效力过的那不勒斯,人们对于足球的狂热甚至超过米兰和都灵。25岁的那不勒斯美女模特切莱斯蒂-马伊奥妮从小喜欢足球,更是崇拜曾经率领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的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在马拉多纳45岁生日之前,马伊奥妮组织了一支由15位意大利职业模特组成的美女足球队,队名与国际米兰一样都是“Internazionale”,只不过加了不少后缀,全称是“团结基金会国际模特足球队”。

穿裙子的马拉多纳那不勒斯美女引领模特足球队(多图)
马伊奥妮是意大利小有名气的模特

  这支球队相当于一个公益组织,队长马伊奥妮表示,组织这样一支球队目的是筹措资金,帮助贫困人群。球队的建设在各方帮助下相当专业,意大利足球装备公司迪亚多纳提供了全套服装和球鞋装备,前意大利国脚维奇尼担任球队教练。目前马伊奥妮正在积极联络明星球队进行比赛,并且在与意大利几家电视台谈判转播权事宜。

  马伊奥妮是意大利小有名气的模特和演员,过去还多次主持意大利沙滩排球小姐评选等体育活动,以她在体育圈的活动能力,估计可以把这群穿裙子的马拉多纳带好。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