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欧文梅开二度希勒进球 纽卡斯尔完胜西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54 新浪体育
英超-欧文梅开二度希勒进球纽卡斯尔完胜西布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30日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再赛一场,纽卡斯尔客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欧文梅开二度,希勒替补出场锦上添花。

  欧文大腿伤愈回到首发,2003年4月,欧文曾代表利物浦在山楂球场攻入4球帮助红军6比0大胜。在周中联赛杯中攻入致胜球的希勒遭遇疝气困扰,他可能下一国际比赛日进行
手术。上半场双方机会寥寥互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仅24秒,埃姆雷左路传中,欧文前点6码处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第57分钟,纽卡斯尔角球,欧文头球攻门被稻本润一在球门线前封堵。

  随后西布罗姆维奇展开顽强反攻,但吉文两度神勇将威胁球扑出。第78分钟,代尔突破至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欧文前点右脚推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拉马吉右路传中,希勒摆脱达伦-摩尔在前点门前6码处铲射破门锁定胜局。(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