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邓迪联 杜威错过登榜首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3:56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客场击败邓迪联杜威错过登榜首时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4-2击败邓迪联队,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中国后卫杜威由于回国,错过了这场关系球队排名榜首的关键大战。

  周六的比赛中,领头羊哈茨队客场被喜伯年队击败,这意味着,凯尔特人队只要在这场比赛中赢得胜利,就可以重新获得积分榜的领先位置。主帅斯特拉坎排出了最强阵容,
希望能在本赛季中第一次登上积分榜榜首。

  开场后4分钟,邓迪联队进攻,凯尔特人前锋萨顿头球摆乌龙,0-1。客队沉稳的发动反击,第17分钟,萨顿巧妙一漏进行掩护,跟进的哈特森冷静推射得分,1-1。第28分钟,凯尔特人队马罗尼远射,萨顿用脚把球垫进了对方球门,2-1。

  邓迪联队继续发动进攻试图弥补差距,第30分钟,前锋科林-萨姆埃尔摆脱了后卫麦克马努斯的盯人,右脚劲射,凯尔特人门将博卢克稍显大意,球钻进球门,2-2。不过上半场第32分钟,凯尔特人队开出角球,对方后卫阿齐巴德在萨顿的干扰下,把球碰进了自家球门,3-2。

  下半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开始收缩打反击,邓迪联队机会寥寥无几。终场前,凯尔特人在浪费了大量反击机会后,由皮尔森门前包抄铲射得分,4-2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积分和哈茨相同,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本赛季第一次回到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