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阴影下杀出"新核心先生" 蓝黑军要现在还是要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由于贝隆在周中与罗马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皮萨罗获得首发机会,这是皮萨罗代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的第四次首发,而在此前的9场联赛中他只是3次首发两次替补登场,出场时间不过300分钟。可以说这场比赛是皮萨罗相教练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

  然而也许是受到了长时间坐替补席的影响,上半场皮萨罗乏善可陈,唯一的亮点出
现在第42分钟,皮萨罗在禁区右侧得球,面对两名高大的后卫上来围抢,皮萨罗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将球带到角旗区附近强行传中,获得一次角球机会。

  在上半场双方跌宕起伏的战成2比2之后,皮萨罗也终于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在防守上,皮萨罗尽职尽责,表现出了他能拼能抢的特点。第49分钟皮萨罗在本方禁区前沿果断铲球化解了桑普的一次反击;第74分钟,皮萨罗更是将拼抢区域扩大到对方禁区前,当时对方后卫停球离身体稍远,皮萨罗快速逼上又是一个漂亮的倒地铲球。而在进攻上,皮萨罗也是可圈可点,几次插上带球过人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属第76分钟时与阿德、马丁斯的配合最为精彩,当时皮萨罗中圈附近拿球,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直传阿德,阿德横敲给插上的皮萨罗,后者再次一角传球至前面的马丁斯,几乎形成单刀!除了几次精彩的前插突破外,皮萨罗更多的是在后腰位置上充当全队进攻的调度者,大局观好、思路清晰。在他组织调度下

国际米兰下半场在场面上占据的明显的优势,控球时间也从上半场的51%提高到56%。我们熟悉的那个技术细腻、作风勇猛的皮萨罗回来了。

  可以说在这让比赛中我们只看到了半个真正的皮萨罗,虽然半个皮萨罗没能让国际米兰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利,但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赛后点评球员表现时,助理教练奥尔西就点名表扬了皮萨罗,奥尔西说:"我认为皮萨罗和坎比亚索是我们今天的最佳球员,他们给球队带来了本质的不同",他接着说"皮萨罗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们并不吃惊,每天的训练中我们都能够看到他有这样出色的表现,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技术非常好,他往往是比赛的焦点人物"。而在

意大利权威的评分网站kataweb上,皮萨罗也是得到了6分的不错评价,仅落后于多次救险的门将塞萨尔和打进一球的坎比亚索。

  虽然皮萨罗以优异的表现结束了为国际米兰的第4次联赛首发,但他在国际米兰的前景并不明朗,早些时候《罗马体育报》就传言国米准备以“皮萨罗交换卡萨诺” ,而《都灵体育报》则说得更具体:“600万欧元收购卡萨诺,同时在冬季转会把皮萨罗出租给罗马,罗马享有在赛季后收购皮萨罗的优先权”。莫拉蒂对卡萨诺的喜欢、曼奇尼对贝隆的依赖、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对皮萨罗欣赏,再加上上森西家族不忍心在赛季后白白送走卡萨诺以及国际米兰向来对新援缺乏耐心,这一切因素使得这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大大提升。拥有“意甲德科”美称的皮萨罗能否在今后两个月里用自己的表现征服莫拉蒂,曼奇尼能否意识到26岁的皮萨罗比早已表明本赛季结束后就回阿根廷的贝隆更应该得到重用,让我们期待谜底的揭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