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意外换位制造一场完胜 贝尼特斯道出其中秘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14 新浪体育
杰拉德意外换位制造一场完胜贝尼特斯道出其中秘因

贝尼特斯这次赢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周内两次输球,让利物浦和贝尼特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指责。面对实力一般的西汉姆和英冠球队水晶宫,欧洲冠军利物浦确实败得体无完肤。回到安菲尔德,红军需要一场胜利,为球队和贝尼特斯挽回面子,幸好这一次他们没有让球迷失望,阿隆索和岑登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令球队取得了新赛季开始2个半月后的第三场胜利。

  贝尼特斯总结胜利原因时说:“我们的防守很有序,很紧凑,同时我们还攻进了两
个球。所有人都说利物浦需要破门,今天,我们在红军球迷面前做到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达到了球迷的要求,而且是所有要求。”

  虽然赢了球,但是

利物浦备受指责的“锋无力”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本场比赛两名进球功臣都来自中场,主力前锋西塞和莫伦特斯颗粒无收。贝尼特斯像以往一样为爱将进行辩护:“我对他俩的表现很满意,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们为队友制造了很大的进攻空间,我不关心最后破门的那个人是谁,我会想跟雷纳(守门员)踢进的没什么两样。”

  莫伦特斯自从伤愈复出后还没有破门。贝尼特斯说:“我感觉莫罗踢得不错,对他来说这是场重要的比赛,他干得很好: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参与进攻,还能用自己的跑动为队友扯开空挡。”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伤愈复出的队长杰拉德经常在右路拿球,并参与进攻,看上去更像一个边前卫,而不是中前卫。贝尼特斯赛后也解释了他做出这样安排的用意。贝尼特斯说:“让杰拉德更多在右路活动,是想让他多拿球,并且跟前锋之间联系得更紧一些。他和加西亚之间的连续配合给对方制造了不少麻烦,或许未来利物浦还会再使用这套阵型。”

  比赛开始前,贝尼特斯曾公开承认,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确实犯了两个错误,一是没有买进好的中卫,二是与世界优秀右翼尖刀擦肩而过。看来为了弥补这个损失,贝尼特斯又出新招了。

  西汉姆主帅帕德鲁说:“我认为西汉姆并逼利物浦使出全部本事。我们很努力,个人水平发挥得也不错。不过最终我们并没有给利物浦造成太大的恐慌。”帕德鲁特别提到了杰拉德,“一个健康得杰拉德让利物浦产生了巨大的飞跃。我们认为自己就像在跟排名前六的球队在进行比赛。利物浦几乎没给我们留下空挡,比赛从一开始就纳入到了对方的轨道上。”(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