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尤文表现不逊AC米兰:他们只是运气比我们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榜首大战中主场3-1战胜尤文图斯,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并不是十分服气,他表示,AC米兰今天踢得确实不错,但尤文图斯也不差,两者的差别只是运气的差别。

  卡佩罗说:“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这样说不仅仅是为了刺激球队的士气,确实是我希望表扬一下我的队员们,我喜欢我所看到的今天他们的表现。”卡佩罗
接着说,“这场比赛并不是完全被AC米兰统治,两支球队的区别仅仅是他们的射门进球了,而我们的没有进。当我们丢球之前,他们都没有对我们的球门造成任何威胁。西多夫的进球是个幸运球,其他两个球是定位球打进的,但是面对一支状态那么好的AC米兰,我们做得确实不错。我们不太走运,但我接受这样的结果。”

  “我不认为我们的门将非常忙碌,真正的机会就是那几个进球,赛后我告诉队员们,他们做得很好,我们知道

AC米兰打得不错,但是相对于两支球队场上的表现,3-1的结果显然是并不能反应真实的情况。”卡佩罗接着说道,“比赛中AC米兰突然领先,但是我不认为在2-0之前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他们确实表现得积极而有决心,但是他们并没有控制场上的局面,就像我所看到的。”

  今天的主裁判贝尔蒂尼的哨子比较松,使得比赛节奏很快,卡佩罗对此表示赞同,“我非常赞同今天贝尔蒂尼的执法风格,这样才能使足球变得连贯和快节奏,所以我不会抱怨什么。”

  

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但他认为两者的差别并不在运气,莫吉说,“我看到了一支拥有实力、决心和侵略性的AC米兰,他们确实非常想要这场胜利,也许尤文图斯有些过于自信了,在足球场上,这并不好,两支球队真正的区别在于对胜利的渴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