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客场两度落后平桑普 中场后卫越俎代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54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客场两度落后平桑普中场后卫越俎代庖
阿德状态平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18时),在费拉里斯球场开始的意甲第10轮首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2逼平桑普多利亚。上半时,迪亚纳梅开二度,但坎比亚索与科尔多瓦两度将比分追平。终场前,桑普多利亚前锋博纳佐利头球击中门楣。

  尤文与米兰火并之时,国米获得缩小差距的机会。贝隆上轮吃到红牌,曼奇尼也因指责裁判而被罚出,两人均停赛2场,同样停赛的还有马特拉齐。曼奇尼坐在看台包厢内观战,
助理教练奥西在场边指挥比赛。米哈伊洛维奇与萨穆埃尔组成中卫搭档。桑普多利亚此前3轮只拿到1分,先被锡耶纳逼平,后负于阿斯科利与尤文图斯,但与国米也只有4分差距,前锋弗拉基复出与博纳佐利搭档。

  一些桑普多利亚死忠球迷在上半时没有入场,以抗议新足球法案。第6分钟,桑普多利亚中路分球,皮萨诺左路传出弧线球,中路博纳佐利吸引了两名后卫,后点跟进的迪亚纳飞身小角度冲顶得分,国米0比1落后。

  国米随即连续获得扳平机会。第8分钟,马丁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安东尼奥利击出,索拉里左侧15米外低射又被扑出。不到1分钟,马丁斯巧妙直传,阿德里亚诺左侧接应形成单刀,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安东尼奥利没收。主队马上还以颜色,加斯巴罗尼在禁区线以里右脚射门被塞萨尔奋力倒地扑出。

  博纳佐利背后侵犯坎比亚索,坎比亚索受伤被担架抬下。接着,科尔多瓦封堵迪亚纳,两人双双倒地受伤。不久,迪亚纳回到场内。此后,阿德里亚诺右路突破,萨拉铲球破坏,但他右腿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第17分钟,菲戈右肋距门28米处右脚吊射掠过横梁。

  坎比亚索似乎无法继续,国米作好了换人准备,但阿根廷人最终还是回到场上。第19分钟,泽诺尼右路斜传,博纳佐利抢在萨穆埃尔前面,在门前10米处飞身冲顶远角,塞萨尔向右侧扑用指尖托出。第21分钟,科尔多瓦对迪亚纳犯规,弗拉基左侧右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帕隆博在门前20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神勇的塞萨尔向左倒地封出!

  帕隆博与马丁斯争顶犯规,国米在门前28米处获得任意球,米哈与阿德里亚诺都站在球前,米哈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安东尼奥利托出横梁。第25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右角巧妙拨过后卫,在门前15米处小角度抽射。1分钟后,泽诺尼右路传中造成禁区混战,博纳佐利没有打上,弗拉基射门又被菲戈挡出,加斯巴罗尼左路传中,博纳佐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竟偏出右门柱,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31分钟,米哈角球被破坏,国米反抢得球继续进攻,科尔多瓦顶到禁区中央,背对球门的马丁斯提前起跳,力压卡斯特利尼头球摆渡到左侧,坎比亚索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出反弹球入远角,国米1比1扳平!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第2球,也是国米第4001个意甲进球。

  然而好景不长。第35分钟,又是泽诺尼右路起球,迪亚纳在萨穆埃尔与科尔多瓦中间起跳,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远角得手,2比1!第40分钟,米哈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科尔多瓦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从安东尼奥利右腋下入网,2比2,国米再度扳平!

  第42分钟,菲戈断下对方横传右肋突入禁区,没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阿德里亚诺,在门前11米处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米哈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偏出。第44分钟,弗拉基在门前28米处右脚低射被塞萨尔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科尔多瓦头球解围不远,迪亚纳在门前18米处侧身右脚勾射被塞萨尔得到。

  下半时开始2分钟,沃尔皮射门被法瓦利挡出,他在门前20米处右脚补射又被挡出右门柱。诺维利诺首先换人,托内托替下加斯巴罗尼。第56分钟,菲戈禁区左侧底线回敲,阿德里亚诺横敲,坎比亚索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安东尼奥利托出。

  经过上半时的激烈对攻,双方节奏逐渐慢了下来。迪亚纳干扰对方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沃姆换下索拉里。第68分钟,沃姆左肋倒地直传,马丁斯突入禁区扣过后卫萨拉,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但由于角度稍正而被安东尼奥利堪堪托出。菲戈对弗拉基犯规,被黄牌警告。

  诺维利诺并不甘心平局,攻击型前卫扎乌利替补出场。第77分钟,法瓦利阻截扎乌利,被黄牌警告。菲戈被泽-马里亚换下。第81分钟,阿得亚诺直传,马丁斯禁区左侧停球转身,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83分钟,扎乌利接应挑传右路传中,博纳佐利抢在科尔多瓦前面,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最后阶段,雷科巴替下法瓦利,但国米再也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桑普多利亚(4-4-2):21-安东尼奥利/77-C.泽诺尼,14-卡斯特利尼,15-萨拉,26-皮萨诺/34-迪亚纳,4-沃尔皮,17-帕隆博(71'扎乌利),7-加斯巴罗尼(56'托内托)/10-弗拉基,18-博纳佐利(86'达拉博纳)。

  

国际米兰(4-4-2):
12-塞萨尔/2-科尔多瓦,11-米哈伊洛维奇,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86'雷科巴)/7-菲戈(80'泽-马里亚),8-皮萨罗,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64'沃姆)/30-马丁斯,10-阿德里亚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