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公布卡西续约皇马细节 650万欧元年薪将成金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59 东方体育日报

  5月份的时候,西班牙媒体曾披露卡西利亚斯与皇马续约6年,年薪500万欧元,享受与卡洛斯一样的待遇,但消息很快就被否认,当时弗洛伦蒂诺说:“11月我们再来讨论这个问题。”现在,11月就快到了,有关圣伊克尔续约的新闻提前再次遍布各大媒体,也不知道是弗洛伦蒂诺等不及还是媒体等不及了。

  这次的消息最早出现在上周六出版的《马卡报》上。据该报的报道,上周五,皇马
主席弗洛伦蒂诺邀请卡西利亚斯共同进餐,在长达3个小时的谈话后,双方带着笑容离开。

  《马卡报》称,这次谈话达成了初步协议,卡西利亚斯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并未透露涉及到的具体金额。此后不久,《阿斯报》也作出了类似报道,但给出了更加具体的合同细节:续约5年,每年650万欧元的收入,其中包括520万欧元的年薪和出场费,基本与劳尔、齐达内持平。按照这个合同标准,圣伊格尔将立刻步入世界足坛“金领”圈。

  根据《马卡报》之前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之所以迟迟不愿与卡西利亚斯续约,一是觉得卡西利亚斯名气不够响亮,对自己的商业计划并无多大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就是固守自己的巨星+帕文政策,不愿打破工资结构——今年夏天天价加盟的罗比尼奥,年薪不过370万欧元而已。而菲戈与萨穆埃尔等人的离队也证明了皇马主席在控制俱乐部工资结构上不是随便说说。

  此前,卡西利亚斯向俱乐部要求的一直是400万欧元的年薪,是现在年薪的一倍,但弗洛伦蒂诺最高只肯给出320万,区区80万的差异让谈判连续在两个夏天无疾病而终。

  卡西利亚斯现在这份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根据规则,明年1月他便可以自由地与其他俱乐部接触,而在今年夏天,便传出在门将位置上捉襟见肘的两支英超劲旅曼联、阿森纳有意引进西班牙国门的消息。如果弗洛伦蒂诺是为了避免卡西利亚斯自由转会而不得不将自己的价码提高一倍,那毫无疑问,他是在为自己的目光短浅与毫无道理的吝啬买单。

  但不得不提到的一点是,在5月份的那轮续约报道中,续约成功的假消息是由塞尔电台放出,但所谓的合同细节却同样是由随后跟进的《阿斯报》公开——这会是巧合么?不过,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皇马确实在和卡西利亚斯展开合同谈判。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