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锋线无忧后防仍存疑 收购名单确定四个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顾头不顾尾。别只看三大射手连续两轮都进球,也得看他们的防守连续两场都丢球,新赛季12场正式比赛丢了10个球(冠军杯3个),尤文只有5个,这样的米兰可不像争冠的样子。

  防守是老生常谈,但3比1胜恩波利这场有了几个新现象。内斯塔还在休养,马尔蒂尼周二训练后抱怨肌肉疼痛直接回家。在2002年内斯塔加盟后,米兰所有正式比赛共计160场
,两大中后卫同时缺阵,只有3次出现,结果都不胜。第一次2003年5月24日,冠军杯决赛前4天,米兰客场2比4败给皮亚琴察。第二次,2003年12月9日,丰田杯前5天,冠军杯小组赛第6轮,米兰主场1比2败给塞尔塔。第三次,2005年5月20日,上赛季第37轮,冠军杯决赛前5天,米兰3比3平巴勒莫,把冠军送给尤文。

  本轮是第4次两大中后卫同时缺阵,也是第一次两人同时缺阵情况下米兰获胜。斯塔姆在上轮打

巴勒莫前右腿受伤,本场虽在大名单内但无法出场,米兰的中后卫危机,只得把科斯塔库塔和本赛季从未亮相的西米奇搭档。

  科斯塔库塔连续三场首发(因为内斯塔有伤),他好久没这种比赛频率了。最近一次是2004年春天,那时他连续首发了4场联赛,打左后卫,成绩3胜1平,其中包括2比1干掉夺冠对手罗马。西米奇上赛季伤病,夏天友谊赛时复出,在尝试的三后卫中打了右边后卫,表现不错,但直到今天才得到正式亮相。不幸的是万努奇的射门打在他腿上变向进网,让克罗地亚人间接变成罪人。

  不过安切洛蒂对西米奇比较满意,点名表扬:“这一晚我高兴的事情太多了,前锋进球,很多人表现出色,比如好久没出场的西米奇。我们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但一次意外先丢了球,在丢球后反攻很强。”米兰总是要被对手进一个球才会进入角色,安切洛蒂找借口说:“米兰是一支很有攻击欲望的球队,一落后,这种欲望表现得更强。米兰保持9个客场连续进球,最后一次客场不进球是1月23日,0比1输给利沃诺。

  防线上最不和谐声音来自斯塔姆。周二荷兰《电信报》透露了斯塔姆经纪人金克尔的一段话,“斯塔姆对米兰很满意,但想早日回到祖国,陪伴自己的家庭,他向米兰领导层恳求一月份被转让。米兰当然不会免费卖掉他,价钱比较高,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买下没问题。”该报纸还透露了另一个买家海伦芬。《罗马体育报》分析,他一月份就可能走人,但米兰防线缺人不会放。

  米兰正在考虑4个后卫备选,埃因霍温的阿莱士、里昂的克里斯、圣日尔曼的耶佩斯、马竞的佩雷亚。布莱达伊先出面否认斯塔姆一事:“他在这里待得很好,他不想走”,然后对外宣布,愿意明年夏天转让斯塔姆。斯塔姆本人则说:“等到赛季末再说,我想在米兰赢得一些荣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