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汉堡惨遭勒沃库森翻盘 范德法特成攻击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贝尔巴托夫无助地坐在AOL球场的草坪上,呆呆看着正在手拉着手跟主场观众庆祝胜利的汉堡队员们,眼睛里既有酸楚也有嫉妒。贝尔巴托夫怎么能不嫉妒,他一人独中两元,到头来只能以失败者的身份黯然离开汉堡。汉堡队员的脸上无一例外都挂着笑容,范德法特的笑容尤为灿烂。因为一张愚蠢的红牌,范德法特被判联赛停赛三场,所以他要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联盟杯和德国杯上。汉堡3比2险胜勒沃库森,范德法特个人没有进球,却贡献上两次助攻,帮助汉堡反败为胜,在前往德国杯决赛场地柏林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赛前

汉堡就被一致看好,但近来在赛场内外都深陷重重危机的勒沃库森却在比赛中先拔头筹。AOL球场里球迷还没全部入场完毕,第2分钟,巴尔内塔的远射被瓦赫特扑出,贝尔巴托夫跟进补射得手。虽然勒沃库森一直领先到下半场开始10分钟,但斯基贝在他们暂时领先时也一直坐立不安。这是斯基贝在勒沃库森上任以来的第三场比赛,他还没带领勒沃库森取得过胜利,所以他对这场可能成为他首场胜利的比赛特别紧张。

  汉堡不紧不慢地寻找机会。定位球往往是改变战局的关键机会,范德法特深谙此道。第55分钟,范德法特开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角球,范伯伊滕头球冲顶扳平比分。范伯伊滕冲上去兴奋地拥抱了范德法特,可赛后,范德法特故意说:“我现在很担心,范伯伊滕把他的流感传染给我,比赛前他还说,他的鼻子被鼻水塞得满满的。”范德法特表面上的抱怨是他对队长带病出征的敬佩。

  勒沃库森的一对巴西中卫是目前

德甲赛场最受对手青睐的后卫,他们总会在生死关头犯下致命错误,连他们自己的球迷都讽刺这两人:“除了一条腿的人,没人能比他们踢得还差了”。果然,胡安在第62分钟漏掉一个完全在他控制范围内的半高球,巴巴雷茨享受着胡安送上的大礼。今天的勒沃库森跟两周前那支一盘散沙的队伍还是有所区别,第81分钟,贝尔巴托夫再下一城把比分成2比2。这回谁也不能批评贝尔巴托夫浪费机会了,但勒沃库森的希望仅存活了一分钟,长着天使一样面孔的范德法特就是勒沃库森梦想的魔鬼终结者。还是一个定位球,范德法特在前场开出任意球,替补登场的瑞士人维基头球再度改写比分,汉堡在悬念中拿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只要范德法特出场,汉堡就鲜有失手的时候,虽然他个人的耐心和修养还有待继续修炼和提高,可是对于汉堡,他已经是独一无二的强力“伟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