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托尼无能遭惨败 斯图加特球员愤怒冲凉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如果特拉帕托尼的德语够好,相信他也会在赛后跟凯泽主帅一样骂上一句,SCHEISSEOSSI———可恶的东部佬。正是罗斯托克把特拉普推进火坑。斯图加特客场2比3败在上赛季降入乙级的罗斯托克脚下,失去晋级德国杯第三轮的资格。

  特拉帕托尼上周就接到俱乐部的最后通牒,主席施陶特要求他在最近的五场比赛里证明他有能力继续执教斯图加特。特拉帕托尼接到通牒后的头两场比赛战绩是联盟杯的2比0
,联赛客场1比1平勒沃,特拉普的信心正在慢慢重建,可波罗的海球场1比3惨败乙级队,又一次把特拉帕托尼推入危机。

  连续884分钟不失球,希尔德布兰德对自己亲手创下的纪录感觉犹如隔世,现在他觉得自己更像一个无奈的球童,对罗斯托克的上半场,他就在25分钟内三次从自家大门里把皮球捡出。比赛进行3分钟后,希策尔斯佩格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但一支没有进攻,也没有防守保证的球队无法取得胜利。第16分钟,马格宁驻守的左路被普里卡突破,后者轻松传中,西德扳平比分。5分钟后罗斯托克获得角球,普里卡禁区内左脚射门,2比1。第41分钟,阿尔韦德森在15米外直接起脚远射命中,提前结束了比赛。柳博亚在第82分钟为

斯图加特扳回一球也于事无补。对于三个失球,希尔德布兰德并不负直接责任,他的面前是一条形同虚设的防线。

  现在只有特拉帕托尼本人还谈“失望”二字,他总能那么积极从容地面对困境:“1比0对我们是个良好的开始,我唯一要批评他们的,是他们没有继续战斗去保住胜果。”可他的队员们决不这样想,迈斯纳指出:“这结果太正常了,我们面对罗斯托克毫无办法,输2比3没什么可说的。”希尔德布兰德的反应最强烈,他已经受够了不停拣球的耻辱。比赛结束后他急匆匆地冲进更衣室,站到水龙头下,他赛前已经答应了电视台的采访要求,他担心在失利后径直走向摄像机,会让他对着麦克风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所以先去淋浴用冷水给自己降温强迫自己冷静。但区区几公升冷水无法平息他压抑了多日的怒火,他试图努力的冷静地分析比赛局势:“这不是我们的防线第一次在比赛中暴露这么多的漏洞,对这条防线,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看不懂我们的防守体系。也可能是我们听不懂教练的意图吧。”希尔德布兰德现在对特拉帕托尼已经是一肚子的怨气,说到教练就失控:“我在报纸上看到,我们教练,说他能很好的理解这支球队,既然报纸上写了,这就应该是事实吧!但是,我什么都不理解。”这是希尔德布兰德第二次在公众面前,援引特拉帕托尼在媒体上的发言,不知道他跟特拉帕托尼之间多久没有直接交流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