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总送给球迷额外的礼物 大赢家享受超值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在不来梅的维泽球场进行德国杯的比赛,注定会成为球迷们的节日,他们看到的内容总是超过付出的票价:在阿洛夫斯、沙夫执掌不来梅之后,球队九次在主场作战,其中六场比赛进行了120分钟,而进行了加时的比赛,最后的赢家都是不来梅。最近的一个例子是他们在周二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沃尔夫斯堡。

  不来梅的阵容并不整齐,中场核心米库受伤,沙夫不得不以延森入替,不过主力射
手克洛泽的归队令KK组合重新建立起来,带给了主队极大的信心。

  不来梅开赛后占据主动,弗林斯和克拉什尼奇前10分钟就创造了两次机会。但先进球的竟然是

沃尔夫斯堡,第64分钟,法国前锋马莱头球破门。失球之后,沙夫立刻换上了洪特和巴尔德斯,场上不来梅同时拥有了四名前锋,但是最犀利的还是克洛泽,他在第89分钟将弗林斯的传球推入了大门,也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之王在延长期里继续加强进攻,第一个15分钟即将结束时,克洛泽将洪特的传中打入,为不来梅取得了领先。但克洛泽的梅开二度未能让不来梅人从容地等待胜利,沃尔夫斯堡再次顽强地扳平: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马莱接到达历山德罗的传球,再度攻破了赖因克的大门,同样的梅开二度。

  点球大战同样的惊心动魄,第一轮互射达历山德罗就打飞了点球,但第三轮纳尔多将球砸在了门梁上,门塞格斯随即扳平比分。点球一直进入第六轮,洪特将球打入,蒂亚姆将球打飞,胜利者才最终出现了。球队胜得惊险,但无论阿洛夫斯还是沙夫都非常的满意。阿洛夫斯说:“这是送给球迷们额外的礼物,球迷们在杯赛的时候来到维泽球场,总是能得到最佳的享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