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现“毒牙”见证尤文纪录 帕尔马版穆图终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尤文图斯首发锋线搭档皮耶罗和特雷泽盖都有可能追平前辈的纪录。皮耶罗为尤文打进177球,与尤文图斯进球亚军贝特加仅差1球,作为尤文副主席,贝特加在贵宾席上观看了比赛。特雷泽盖为尤文打进102球,与普拉蒂尼也只差2球。不过最终两人都未能追上前辈,倒是穆图连续两场有进球,让人们仿佛又看到了帕尔马的那个罗马尼亚人。

  皮耶罗在国家队和联赛两场杰出表演后,似乎回到“常态”,在1个小时内无所作为最终被萨拉耶塔换下,追平纪录还要等到下次。比赛次日,皮耶罗通过个人网站称赞尤文图斯“漂亮、入神和踏实”,善于面对危险的对手保护胜利果实,并称9连胜后,“饥饿没有过去,重要的约会将在周六的圣西罗之夜。”

  特雷泽盖为尤文打破僵局,与普拉蒂尼的纪录只有1球之差。法国前锋赛后说:“我很高兴,特别是为球队的胜利。我们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但现在要考虑周六对

AC米兰的大赛。我的进球?我是前锋,任务就是进球,现在我与普拉蒂尼相差1球,我感到高兴和荣耀。如果能在圣西罗球场进球,将非常美妙。”

  下半场,穆图的进球确保了

尤文图斯的胜利,这已经是他近2场联赛打进的第2球。赛后,
罗马
尼亚前锋兴奋不已,“太好了,我重返球场,踢满了90分钟,并为球队进了球。在国家队的进球让我重新自信起来,现在联赛连续进球更让我高兴。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教练和球队,我正在回报卡佩罗的信任。我的雄心是回到帕尔马时代的穆图,但愿能如愿以偿。”

  帕尔马见证了穆图的辉煌年代,他当时的位置是第二前锋。毒品丑闻曝光后,穆图自由加盟尤文图斯,由于锋线人才济济,他首先改打左中场,现在连续两场打右中场。值得一提的是,穆图的两个进球均是在左侧射进。卡佩罗赛后承认,右翼不是穆图的理想位置,但对穆图而言,球队的需要是第一位的,“我服从教练安排,愿意踢任何位置,重要的是球队赢球。轮换制是我们的财富,大家都有机会上场并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对球队做出了贡献,没有人被排除在外。我们有许多优秀球员,这从来不是问题,我相信教练会对选择困难感到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可以指望大家。”

  尤文图斯最近2场胜利,都打上了鲜明的穆图印记。穆图表示:“作为创纪录球队的一份子,我感到自豪,但数字到最后才有意义。我们要继续这样下去,不断取得胜利。”埃莫森也说:“我们赢了一场并不容易的比赛,桑普踢得很好,我们现在还是领头羊。纪录让人高兴,我们要尝试继续延长。功劳是大家的,从教练到每天在球场训练的球员都有份。维埃拉?他的缺阵对我们当然是个损失,但詹尼凯达踢得也很好,这几场比赛证明,没有维埃拉,我们照样可以取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