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边上唇缝三针仍破门 勇悍希勒展示“战神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在英超呆过几年的后卫,要是没被希勒的肘碰过,那只能说明板凳焐得够热。希勒的抬臂动作仅是常年养成的不良习惯,但在10月26日的联赛杯上,他却成了对方肘击的受害者,上嘴唇缝了3针。但希勒做出的回应是在完场前攻入致胜球,助纽卡斯尔客场1比0战胜格里姆斯比。

  渔村球会格里姆斯比来自英乙,该队上轮联赛杯刚淘汰热刺,令人不敢小视。不过
,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仍雪藏了埃姆雷、阿梅奥比、代尔、布姆松等主将,欧文则要等周末联赛时才能复出。

  12年前,基冈曾率领纽卡斯尔在同一块场地2比0完胜格里姆斯比,完成升超大业。希勒职业生涯中从未来过这里,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旅行却和对方队长惠特尔结下梁子。比赛中,希勒曾在拼抢中抬臂碰到惠特尔的脸,并马上作出道歉。但第32分钟,惠特尔睚眦必报,一肘撞破希勒上唇。直到半场结束,希勒以这血淋淋的罪证几次找对此视而不见的主裁判抗议。

  赛后余怒未消的希勒连称自己“被暗算”,他透露,中场休息缝完针后,他真恨不能回场上“也搞他一下”:“我心里真想这么干。那是一个很脏的犯规,是懦夫的做法。裁判就在5码外,却什么表示也没有。”

  整场比赛都没有优势可言的纽卡斯尔,最终占了场地湿滑的便宜。第80分钟,利用主队后卫博兰滑倒之机,年轻前锋乔普拉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希勒15码外左脚劲射破门,离追平米尔伯恩在纽卡的200球纪录还差4球。惠特尔赛后为自己辩解说:“我们都在争顶,希勒争顶一向抬臂,我也一样,防强壮

中锋就得这样。”希勒并不希望足总在研究录像后对惠特尔追加处罚,“我不是这样的人。”格里姆斯比则在研究录像后发表声明称,惠特尔的肘击动作并非故意。

  希勒近期一直带着疝气坚持上场,他自己也承认比赛中会受到影响。球队初步计划在11月国际比赛的2周间歇期里让希勒去做手术,大概需要休养3周。但职业生涯中已做过3次疝气手术的希勒更希望撑到赛季末再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