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遗忘左翼令皇马巨星震惊 穆尼蒂斯拼命只有一个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穆尼蒂斯不爱说话,但人们都明白他在想些什么,因为在穆尼蒂斯的生活字典中,只有简单和坦率。

  在穆尼蒂斯心里没有新老东家之分。虽曾效力皇马两年,但现在他是拉科球员,就会为拉科卖命,没丝毫别的感情因素。对巴萨的比赛中,穆尼蒂斯射入了一个世界波,对皇马时假如有机会,他也不会谦虚。老乡埃尔格拉赛前看得真切:“一定要防住穆尼蒂斯,他
是拉科状态最好的球员。”

  穆尼蒂斯难防,因为他的盘带难以琢磨,传球极为隐蔽。1.69米的个头就能在西甲立足,他拥有惊人的脚下功夫。只不过穆尼蒂斯是西班牙人,谁也不会把“小马拉多纳”这顶高帽戴到他头上。但假如因他名气不大就小瞧了他,那将是天大的错误。

  周二,拉科练了一天定位球,运气袒护勤奋者,贝莱隆和穆尼蒂斯两次战术角球配合,穆尼蒂斯两次将球吊入禁区,胡安马两次头球破门——你能说这都是偶然?

  穆尼蒂斯难防,还因为他的跑位难以琢磨。上半场,穆尼蒂斯把主攻方向放在

皇马的右路,下半场他又跑到了卡洛斯防守的左路,牵制住想助攻的卡洛斯。有趣的是,穆尼蒂斯是继费戈后又一个令卡洛斯头疼的边锋,在两人的对抗中,穆尼蒂斯很少输给对手。双方出场前,卡洛斯还亲热地摸着老队友穆尼蒂斯的头说:“但愿今晚不是不属于你。”老天作证,穆尼蒂斯是个只认球不认感情的家伙。

  “别说是我重新挖掘了穆尼蒂斯的潜力,这是他努力的结果。知道不?他最大的愿望是在近期重回国家队并参加

世界杯,这给了他很大动力。”赛后卡帕罗斯说。不少人担心,为不在世界杯前受伤,某些球员会在联赛中有意蓄力,但穆尼蒂斯是例外——只有在比赛中毫无保留,才能实现回归国家队的愿望。上回是巴萨,这回是皇马,下一个会是谁成为他脚下的牺牲品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