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兵败之后又雪上加霜 贝隆曼奇尼均遭追加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输球之后又遭到雪上加霜,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处罚决定,因为曼奇尼在比赛之后对主裁判罗塞蒂骂出粗口,因此,遭到了停赛2场的处罚,这样,接下来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两个客场比赛,曼奇尼只能在看台上遥控了。

  除了曼奇尼之外,另一个遭到追加处罚的球员是贝隆,贝隆在比赛结束前攻击托蒂,两人双双吃到了红牌下场,由于贝隆在这次冲突中的表现更加恶劣,纪律委员会并没有给
托蒂追加处罚,但是对贝隆采取了追加停赛一场。

  曼奇尼谩骂裁判,实际上

罗马方面也对罗塞蒂不满,托蒂赛后就质疑了裁判给他的红牌,托蒂说: “我根本看不懂这张红牌,是贝隆先挑衅的,他向我三次动手,还推在我的脸上把我推倒,当我抬起头来,却看到裁判给了我红牌,我很惊讶,我根本没有做什么,人人都可以去看那一段录像。”

  谈到那个进球,托蒂一扫阴郁:“我曾经在训练中进行过这样的尝试,但是并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我把这个禁区献给我的妻子,我们在等待着孩子的出世。战胜

国际米兰将令球队士气大增,这场比赛让所有人都看到了罗马的潜能。”

  此外,

巴勒莫的老将科里尼,后卫泰利齐,莱切的后卫卡塞蒂,切沃中场萨马科都将因累积黄牌或红牌下轮停赛。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