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邵佳一踢前锋效果更好 德乙有望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在毛勒尔执教1860队以来,他从未让邵佳一首发过,这也说明邵佳一不是他中意的球员。但邵佳一仍用自己难得的上场机会打动着主帅,一步步改变着固执己见的毛勒尔对他的看法。10月27日中午,训练结束后的毛勒尔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邵佳的表现让他意外,尽管他现在不能确定下轮德乙比赛里是否让邵佳一首发,但是肯定会给邵更多的机会。

  “邵佳一在昨晚的比赛里表现很出色,我跟他说了我很满意,我想看到的是正是有这样表现的邵佳一。”毛勒尔用难得的“满意”来评价邵佳一,在记者印象中这还是头一次。“一个进球,还有一次助攻,邵佳一很好地抓住了这次首发的机会。而且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邵对自己更加充满了信心,这点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最近邵佳一的变化,我认为转折点还是不久前的中德国家队的比赛。那场比赛我看电视转播了,他首发上场,踢得不是很出色,但也比我预想的要好,要知道在俱乐部他那么长时间没有比赛,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在那场比赛中他在德国国家队面前表现出很强的信心,这对他以后在俱乐部的比赛肯定是有益的。”

  对杜伊斯堡的这场比赛,邵佳一的位置既并不是前腰也不是左前卫,却摇身变成一个“二前锋”。毛勒尔表示,让邵佳一踢前锋效果更好:“阿里·汉曾经说过,邵佳一攻击能力很强,他能踢前锋。事实上邵佳一的防守也是一个弱点,所以如果让他踢前锋就可以避开这个问题。而且我发现在中德之战中,邵佳一也差不多是这样一个影子前锋的位置。他现在的对抗能力还有些不足,如果这方面表现更好一点的话,那么邵佳一的前景会更好。”本赛季德乙联赛,毛勒尔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但各个位置都没有邵佳一的份,他始终是个替补角色。“现在球队的主力队员竞争很激烈,不管是前锋线还是中场,队员都在竞争首发。邵佳一也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在各位置上都有一定的

竞争力,通过这场比赛明显增加了自己出场的机会。我现在会给邵佳一更多的机会。”毛勒尔说。

  下周一,1860队将在德乙联赛中对阵亚琛。27日上午,1860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哈帝希对记者预测,邵佳一将在下星期一的德乙联赛里继续首发上场。而关于这个问题,毛勒尔依然没有给记者一个明确的答案:“下周一的比赛不排除邵佳一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但是这些现在还没有定,到比赛前我才会做决定。”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邵佳一是否在联赛里首发,但不管怎样,煎熬等待近一年的邵佳一终于迎来了一线曙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