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再受打击亨利恐缺席德比 引进年轻天才暂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即将迎来热刺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但赛前枪手阵中却传来了一个糟糕的消息,刚刚复出的头号射手亨利有可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这将极大的影响阿森纳的实力。

  亨利刚刚在上周的冠军杯比赛中复出,同曼城的比赛他也踢满了90分钟,不过主教练温格透露,也许是球队让亨利过早复出有些操之过急,现在亨利的伤情又出现了一些反复
。“关于亨利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温格说,“他的伤有点反复的迹象。”

  “我们让他复出有些操之过急了,我们需要一个完全康复的他,这样他才能充分发挥水平,但在目前,他还没有完全康复,对

热刺,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他会出场,百分之七十他无法参赛。”

  关于亨利的未来也是一个焦点话题,据称阿森纳准备给他提供一份10万英镑周薪的合约,来留住这位当家射手。阿森纳俱乐部的经理埃德尔曼就说,亨利明年肯定会留在阿森纳,他将带领球队在新体育场作战。“是的,我们正在努力的工作,好让他留下来。我认为亨利明年还会在阿森纳,他会带领球队踏上全新的体育场的。”

  另外,阿森纳引进墨西哥年轻球员维拉的举动将不会在近期完成,温格透露,虽然球队对他有兴趣,但规则上的规定让阿森纳只能冀望几年之后。17岁的维拉不久前率领墨西哥夺取了17岁以下

世青赛的冠军,他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近几天来一直在阿森纳训练。

  “他是我们在训练中观察的球员之一,不过在试训之后,他将回到自己的俱乐部,我们将在1、2年内再决定,”温格说,“在年满18岁以前,他不可能到这里来踢球,因此现在我们无法引进他。”(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