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打破尤文连胜泡沫 圣西罗之战将成冠军分水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米兰消息,尤文图斯周三击败桑普多利亚后取得本赛季意甲9连胜,创造了该俱乐部最佳联赛开局纪录。不过AC米兰认为尤文图斯的连胜不过是“泡沫”,当地时间周六晚圣西罗球场,米兰将打破这一泡沫,缩小与尤文的积分差距。

  目前尤文图斯积27分,领先7胜1平1负的AC米兰5分,这场焦点大战将成为本赛季意甲冠军争夺真正的分水岭。如果AC米兰击败尤文,积分差距将缩小到2分,而如果尤文取得1
0连胜,积分差距拉大到8分,斑马军团无论在积分还是心理上将取得巨大优势,意甲冠军悬念也随之消失。

  但是米兰人不会让尤文如此轻松,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终结尤文的连胜”。而尤文主教练卡佩罗则放言在圣西罗取得新赛季10连胜,“我们已经表现出真实水平和获胜渴望,我们现在很团结,对手很难击败我们”。

  对于

AC米兰来说,一个不利因素是主力中后卫内斯塔和前锋舍甫琴科因伤缺阵。尽管AC米兰队医昨天表示舍瓦和内斯塔很有希望赶上这场焦点大战,但是带伤出场状态也不一定调整到最佳。锋线的问题还好解决,周三AC米兰3-1击败恩波利,维埃里新赛季首次进球,他与吉拉迪诺的锋线组合应该可以给尤文制造不少压力。但是后卫线内斯塔无法出场确实影响较大,尽管上一场安切洛蒂已经安排了科斯塔库塔与西米奇的新中后卫组合并表现尚可,但是恩波利的冲击力毕竟与尤文相去甚远,后腰防守对于后卫线的帮助将成为米兰战尤文的胜负手。

  联赛打了9轮尤文才丢了两个球,这与中场维埃拉的加盟提高了防守水平有很大关系。不过与米兰之战维埃拉将继续缺阵,尽管外界和维埃拉本人都希望能赶上圣西罗之战,但是卡佩罗不会为了一场比赛冒险。毕竟下周还有尤文图斯主场与

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关键之战。尤文除了赛季前的超级杯,本赛季正式比赛唯一输球的就是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1-2负于拜仁,下周回到主场,尤文一定要报一箭之仇。

  不过现在

意大利媒体都在预测维埃拉将在尤文客战米兰比赛中复出,他的出场与否的确会对整场比赛进程产生巨大影响。

  门将阿比亚蒂伤愈,奇门蒂将再次坐回到替补席,而锋线上伊布的伤愈回归将更加鼓舞尤文士气。

  双方预计首发:

  AC米兰(4-3-1-2)

维埃里 吉拉迪诺
卡卡
西多夫 皮尔洛 加图索
卡拉泽 科斯塔库塔 马尔蒂尼 卡福
迪达

  尤文图斯(4-4-2)

特雷泽盖 伊布拉希莫维奇
内德维德 埃莫森 维埃拉 卡莫拉内西
赞布罗塔 卡纳瓦罗 图拉姆 布拉西
阿比亚蒂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