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希望之星“自残”离奇受伤 昔日宠儿坠落至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希望之星“自残”离奇受伤昔日宠儿坠落至谷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联赛杯中被查尔顿淘汰,另一条消息则同样令穆里尼奥烦恼,队内年轻的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在家中离奇受伤,将缺阵至少两个月的时间。

  约翰逊的受伤是个完全的意外,他在家里愤怒的用拳头砸墙,结果导致手腕骨折,为此,他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希望近乎破灭,首先要做的是只能是养伤和恢复。

  21岁的约翰逊目前在切尔西成了完全的失意者,他的发展轨迹呈明显的下滑趋势。在阿布拉莫维奇接手切尔西后,他是拉涅利签下的第一名新球员,并且一度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不过在穆里尼奥的手下,他却渐渐失去了机会,上赛季是费雷拉的替补,现在仍是费雷拉的替补,不过位置却进一步下滑沦为了第三右后卫。

  在如今的切尔西,法国人加拉斯成了右后卫的第一人选,近来牢牢的占据了这个主力位置,葡萄牙人费雷拉则连续数场从首发名单中消失,在联赛杯同查尔顿的比赛中,费雷拉得以登场,很显然,如果中卫特里和卡瓦略不出现伤病,那么加拉斯、费雷拉将是右后卫位置上的竞争者,而约翰逊完全没有了机会。

  让约翰逊郁闷的还有他的国脚生涯。在1比4惨败给丹麦的友谊赛中,埃里克森给了他机会,可他表现糟糕,在9月份的21岁以下

世青赛上,他又被英格兰青年队的主教练泰勒遣送回家,虽然英足总的官方说法是他大腿拉伤,但有人透露真正原因是泰勒对他不满,理由是约翰逊“态度懒散傲慢”,为此,约翰逊甚至没有得到
球衣
号码。

  即使约翰逊伤愈,现在还不知道穆里尼奥会不会继续给他机会,不过英格兰人的职业生涯确实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未来他能否振作起来努力表现,并重新获得主教练的信任,对他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