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称巴萨赢球毫无争议 全队上下避谈点球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下马拉加,超越皇马。”尽管过程充满悬念,小罗的点球还引起了争议。但巴萨还是如愿在诺坎普球场拿到三分,暂时在积分榜上超越了皇马。

  场面完全占据主动,过程稍显艰难,但这在里杰卡尔德看来并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巴萨带着三分离开了诺坎普球场。“上半时只是差一个进球,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需要还需要考虑对手的实力,马拉加的攻击力不弱。而且防线组织的很好,不过最后我们还是
赢得了比赛。”里杰卡尔德赛后说。

  迷茫之际,小罗在第80分钟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不过他赢得的点球在赛后却遭到了的质疑,马拉加和媒体指出他在禁区内的跌倒是假摔。对此,里杰卡尔德并未正面回答,“我不太喜欢评价过去的东西,而且也不愿对裁判问题发表刊发。我关心的是最后的比分,而且巴萨赢球当之无愧,我们的风格就是不欺骗裁判。如果球员突破带球速度很快,那他很容跌倒。”同时黑天鹅对一年后重又在联赛中进球的拉尔森也是大加赞赏,“当然,我对拉尔森的进球感到高兴。他的进球非常漂亮,射门很完美。”

  大部分巴萨球员赛后也都提到了小罗的争议点球。巴尔德斯说:“感谢那个那个点球,它为我们打开了局面。从我在场上的角度看,很难说那是不是点球。人们赛后谈论点球,这很正常,因为那是决定比赛的关键。”普约尔表示:“我不能发表观点,因为我当时没有看到。我还是老话,裁判的工作不容易,球员在场上动作很快,有时候判罚对我们有利,有时候相反。”梅西则称:“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像是对奥萨苏纳的翻版。起初有些困难,但顺利拿下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机会,阿尔瑙全都一一化解还好通过点球我们得分了。”(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