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强对话阿德莱德豪言打对攻 曲圣卿领衔超级冲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莱德联队上轮客场2比1力克昆士兰怒吼队,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在第十轮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墨尔本胜利队。

  墨尔本胜利队是阿德莱德联队夺冠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该队在上轮联赛客场意外负于珀斯光荣队,让出了榜首位置,可是该队的实力仍不容忽视,在第八轮联赛中,该队曾主场5比0狂扫另一支争冠球队、由特立尼达球星约克领衔的悉尼联队。墨尔本胜利队不
仅进攻犀利,防守也异常出色,在九轮联赛中仅失球8个,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科斯米纳并不关心这些,阿德莱德联队的防守同样出色,仅比对手多失两球。虽然对手实力强劲,阿德莱德联队又是客场作战,可主帅科斯米纳已经放出话来,要在客场全力进攻,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科斯米纳认为自己的防线完全可以遏制胜利队的进攻,他说球队赴墨尔本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保住积分榜首的位置。

  在上轮比赛中,科斯米纳排出了与此前几轮完全不同的阵容,他将曲圣卿一人顶在锋线上,将另两名前锋维尔特和雷奇全部安置在中场,结果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曲圣卿不仅在锋线上完全吸引了对方火力,还依靠自己优秀的控球能力,调动阿德莱德联队的前卫不断前插投入进攻,雷奇的首个联赛进球就来自于他穿插跑动,扯开对方后卫的注意力。

  本场比赛同样是曲圣卿和联赛头号射手汤普森之争,在首循环阿德莱德联队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当时曲圣卿有伤在身,并未出场。在复出的几场比赛中,曲圣卿不仅有两球入账,而且还有多次助攻,人气直逼特立尼达前锋约克。作为本土的当家球星,汤普森自然咽不下这口气,墨尔本胜利队主帅梅里克也称会让观众看到一个最出色的汤普森,他计划本场比赛用大比分战胜悉尼联队的战术对付阿德莱德联队,基茨比奇勒、弗拉霍斯和奥索普将全力支援汤普森攻城拔寨。(我爱我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