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赞邵佳一完美弧线首开记录 助攻策划梦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2淘汰了德甲球队杜伊斯堡队,顺利晋级。对于邵佳一来说,这场比赛中自己射进一球助攻一球,赛后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

  《踢球者》的文章介绍到,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对阵容作出了引人注目的三个更换,其中邵佳一取代了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的位置。

  1860队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优势,邵佳一在第37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5分钟后莱曼一度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最终来自德乙联赛的慕尼黑1860队淘汰了德甲的杜伊斯堡队。

  《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的文章称《疯狂的一晚》,上半场慕尼黑1860队控制了局面,邵佳一首开纪录,但下半场杜伊斯堡将比分改写成2-2,1860队最后阶段使出了全部的力量,终于拿下了比赛。

  文章介绍到,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首先在第37分钟主罚任意球,球划出漂亮的弧线穿过人墙缝隙破门,对于对方门将科赫来说无法扑救。第二个进球更是一次梦幻般的配合,邵佳一得到球以后,胸部停给插上的莱曼,1860队队长轻松的劲射打远角得分一度让球队2-0取得领先。

  赛后在接受德国ZDF电视台的采访时,毛勒尔表示,他对于上半场球队的发挥很满意,控制了局面,也射进了精彩的进球,不过下半场球队的发挥让人失望,尤其是在2-1领先的时候,显得格外混乱。

  《德新社》的文章称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安联球员击败

德甲的杜伊斯堡,让后者陷入了更大的危机当中。这支来自鲁尔地区的距离三天前在联赛中0-4输给了
拜仁慕尼黑
,现在同样在安联球场负于慕尼黑1860。在14500名主场观众面前,邵佳一为球队首开纪录。

  文章称,今天的比赛1860队安排了更有攻击性的阵容出现,只安排了赖兴格尔一个前锋,而邵佳一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上半场开始阶段,看起来邵佳一并没有证明主帅毛勒尔让自己出场是正确的,但很快他的表演时间就到来了,首先是在第37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随后策划了第二个进球。(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