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特雷泽盖穆图建功 尤文擒劲敌创造9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4:31 新浪体育
意甲-特雷泽盖穆图建功尤文擒劲敌创造9连胜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在阿尔卑球场开始的意甲第9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创造了9连胜的意甲最佳开局纪录,特雷泽盖与穆图各下一城。佛罗伦萨客场获胜,积分超越国米而跻身三甲,状态神勇的托尼包办了本队2个进球,以11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维埃拉、泽比纳、比林德利、阿比亚蒂、布冯、伊布
缺阵,皮耶罗与特雷泽盖搭档,老将奇门蒂把门。桑普多利亚主力射手弗拉基停赛,在射手榜上排名次席的博纳佐利与博列洛组成锋线。

  开场后,桑普多利亚显得很有信心,他们上赛季曾在都灵取得胜利。博纳佐利接应博列洛传球推射偏出近门柱。尤文首次良机出现在第20分钟,内德维德中场左脚直传,皮耶罗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左脚传中,穆图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垫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33分钟,穆图左路回敲,内德维德在门前25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球在草皮上反弹后造成安东尼奥利脱手,特雷泽盖截球准备射门,但安东尼奥利伸腿将球勾出底线,此时主裁判的哨子也响了,法国人越位。此后,埃莫森与特雷泽盖的头球也没有造成威胁。第39分钟,泽诺尼右路左脚斜传,博纳佐利后点距门12米处甩头攻门落入奇门蒂怀中。

  第41分钟,穆图右路突破赢得角球,他亲自开出,皮耶罗前点将球一垫,卡斯特利尼解围失误,特雷泽盖在门前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此后,迪亚纳接应角球头槌高出。第44分钟,泽诺尼右路弧线球斜传后点,博纳佐利右脚外脚背杂耍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基耶利尼防守扑空被迪亚纳扣过,迪亚纳在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被奇门蒂没收。

  下半时开始不久,桑普多利亚调整锋线,库图佐夫换下博列洛。第57分钟,尤文打出快速配合,埃莫森中路直传皮耶罗,队长右脚外脚背搓到禁区前沿,特雷泽盖胸部停球回做,穆图右脚趟过后卫面对出击的安东尼奥利,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近角得分,2比0。

  但客队并未屈服。仅过1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库图佐夫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上沿。第62分钟,皮萨诺左路起球,博纳佐利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66分钟,埃莫森传过顶球,内德维德禁区右侧勾到左侧,特雷泽盖头球入网,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来看,埃莫森传球瞬间,虽然有两名尤文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但内德维德并未越位。萨拉耶塔换下皮耶罗。第69分钟,内德维德劲射稍稍偏出。接着,特雷泽盖与穆图也先后下场,尤文将2比0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4-4-2):
12-奇门蒂/19-赞布罗塔,6-科瓦奇,28-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18-穆图(85'巴尔扎雷蒂),8-埃莫森,23-詹尼凯达,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81'卡莫拉内西),10-皮耶罗(67'萨拉耶塔)。

  桑普多利亚(4-4-1-1):21-安东尼奥利/77-C.泽诺尼(65'加斯巴罗尼),14-卡斯特利尼,32-帕万,26-皮萨诺/34-迪亚纳,4-沃尔皮,17-帕隆博,22-托内托/20-博列洛(54'库图佐夫),18-博纳佐利。

  

佛罗伦萨客场2比0击败锡耶纳,
本赛季首次不失球。老将基耶萨令人意外地坐在替补席上,无法首发面对老东家。第2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托尼头球破门。下半时,锡耶纳换上了基耶萨与洛卡特利。但佛罗伦萨几乎扩大比分,菲奥雷的任意球造成门将米兰特脱手,托尼面对推射高出。第68分钟,托尼弥补了自己的失误,约根森晃过后卫低射击中门柱,无人盯防的托尼补射得手。补时阶段,基耶萨射中横梁,锡耶纳终结了本赛季每轮仅有进球的纪录。

  乌迪内斯客场1比1险平阿斯科利。由于阿斯科利主场禁赛2场,此役在安科纳的中立球场进行。第18分钟,阿斯科利开出任意球,菲尼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漏进门内。第88分钟,迪米凯莱射门被扑出,维迪加尔补射将比分追平。

  拉齐奥主场2比2战平切沃,结束了主场4连胜。第32分钟,塞萨尔传球,潘德夫做给搭档罗基,罗基胸部停球斜射近角得分。第47分钟,切沃开出角球,队长丹纳头球扳平。第66分钟,塞米奥利开出任意球,佩利西耶在门前9米处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补时阶段,丹纳禁区内手球,奥多主罚点球命中,但主裁判阿伊罗尔迪命令重罚,奥多再次操刀射进。

  利沃诺客场1比1平卡利亚里。开场后,苏亚索门前多次错过机会,队友孔蒂的任意球则打在横梁上。第51分钟,苏亚索被瓦尔加斯放倒,并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75分钟,利沃诺开出角球,梅拉拉头槌扳平。终场前,埃斯波西托传球,替补出场的兰杰拉将球顶高,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希望再度破灭。

  

巴勒莫主场3比0完胜莱切。
两支球队都需要振作,巴勒莫近4轮2平2负,莱切近2轮丢了5球,却没有1球进账。对于该队主帅巴尔迪尼来说,这是个“复仇”的机会,当年巴勒莫升级途中,执教该队的巴尔迪尼被俱乐部老板赞帕里尼解除了职务,引起很大争议。第35分钟,博南尼在禁区前沿右脚射进顶角。下半时,莱切中卫佩科拉里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2分钟,穆塔雷利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门内。第86分钟,科里尼对武齐尼奇犯规,被红牌罚下,巴勒莫下轮将失去他们的队长。补时阶段第5分钟,卡拉乔洛敲给费里,后者在门前7米处推射再添一分。

  帕尔马主场1比1被墨西拿逼平。第35分钟,辛普利西奥个人突破,躲过一名后卫斜射远角得分。第77分钟,墨西拿开出角球,穆斯利莫维奇在门前不远处推射扳平。

  特雷维索客场2比1力克雷吉纳,终于取得本俱乐部历史上首场意甲胜利。第17分钟,A.菲利皮尼开出角球,老射手贝盖托头球得分。第78分钟,A.菲利皮尼再次助攻,中场帕拉维奇尼右脚外脚背推射入网。第85分钟,替补小将米西罗利在门前20米处半凌空射门扳回一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